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福州航空举办“我为青春献热血”青年节无偿献血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7-05-05 10:36: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为迎接2017年“五四”青年节来临,弘扬“五四”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精神,展示青年爱心奉献、关爱社会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貌,5月4日下午由福州航空党委、团委、工会,福州航空志愿者协会联合在福建省血液中心五一广场献血站点开展“我为青春献热血”青年节无偿献血活动。由福州航空职员组成的数十位青年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本次无偿献血活动。

  “这是我们首次在五四青年节组织无偿献血活动。”福州航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正好借助此次活动,让公司的年轻人懂得奉献,学会感恩,更好地传承、发扬五四精神,往后的五四节我们都会积极组织各项公益活动为他人做点事,为社会做点事。”当天下午2点,福州航空志愿者们充分利用五四青年节的半天假期,踊跃报名组成献血小分队,身着志愿者服装,来到位于五一广场的献血站,经血液中心工作人员检查后,符合献血条件的志愿者们排起了长队,谱写了真善美的青春赞歌。

  据悉,福州航空志愿者协会自成立以来组织、开展了多项公益活动先后开展了福利院慰问、春运志愿者、公益献血等志愿活动,始终秉承海航集团“为社会做点事,为他人做点事”的企业文化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时代精神。展示着新时代福航人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传递着社会的正能量。陈康/文   苏梦远&陈景兰/图

活动现场志愿者合照

献血现场照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