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厦门又一全新主题乐园开园 途牛升级自助游产品受青睐

http://www.cnair.com 2017-04-27 10:06: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作为国内文艺小清新必去之地,厦门常年占据国内游热门榜单前列。近日,厦门又一全新概念主题乐园——方特东方神画正式开业,为厦门文化旅游再添一把火。

  厦门主题乐园受青睐  途牛多样化产品满足用户出游需求

  一直以来,厦门凭借清新的自然环境以及优越的人文氛围,成为用户国内游的首选之一。随着厦门旅游产业链的不断延伸纵横,越来越多的特色主题乐园、人文景观应运而生,源源不断地为厦门旅游注入新的活力。

  此次新开的方特东方神画是厦门方特旅游区继方特梦幻王国之后推出的全新主题乐园,园区建筑及游玩项目淋漓尽致地体现了丰富多样的中国元素,开业首日便迎来了近3万游客观光游玩。此外,厦门方特水上乐园也将在今年暑假呈现在广大游客面前。

  “厦门一直都是客户国内游热门目的地,根据这一特点,途牛不断优化更新厦门产品线路,为用户提供更多样化的选择。最近新开园的厦门方特东方神画主题乐园门票已在途牛上线,供用户咨询预订。”途牛旅游网自助游事业部副总经理于勇江表示。

  与此同时,厦门方特梦幻王国、厦门科技馆、老院子民俗文化风情园、灵玲马戏城等人文景观也备受用户青睐。在途牛,用户可以预订热门景点门票,自由畅玩;也可以预订“厦门-鼓浪屿-方特王国-环岛路亲子骑行双飞4日游”、“厦门-鼓浪屿双飞5日游”等产品,游览指定主题乐园,感受厦门的别样热情。

  厦门旅游持续火热 途牛升级自助游产品

  “厦门的小资慢生活一直为人所津津乐道,优美的自然风光和精致的人文景观备受用户推崇。不管是跟团游还是自助游,厦门产品始终咨询火爆。”于勇江表示。

  公开数据显示,2017年厦门旅游首季度实现“开门红”,2017年1-3月,厦门共接待国内外游客1621.85万人次,同比增长13.67%,旅游总收入265.6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8.37%。

  在厦门旅游持续火热的情况下,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好的出游体验与实惠,2017年,途牛推出全新自助游产品。用户预订“厦门-鼓浪屿4日自助游”等产品,不仅可以享受到机票酒店的套餐优惠价格,还可获得鼓浪屿一日游等附加产品,体验更好的游玩乐趣。

  除此之外,“厦门-鼓浪屿双飞4日半自助游”、“厦门-鼓浪屿双飞3日半自助游”等半跟团半自助游

  产品同样咨询火爆。

  “随着越来越多特色景点的开发,厦门旅游将迎来更加多元化和特色的发展。途牛也将不断地优化产品,为用户带来更多的选择以及更好的出游体验。”于勇江表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