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塔城机场完成春季驱鸟网更换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7-04-22 17:36: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刘乐山)为了做好春季鸟害防治工作,进一步加大鸟害防治工作力度,塔城机场对飞行区的驱鸟网进行了维护和更换。()

  近日来,随着塔城天气渐渐回暖,鸟类活动日趋频繁,四五月更是鸟类繁殖活动的重要季节,对飞机的安全造成一定的威胁,给机场的鸟害防治工作带来一定的难度。

  为了进一步做好春季鸟害防治工作,确保机场的安全运行,塔城机场运行保障部未雨绸缪积极应对,对飞行区驱鸟网进行了更换,确保了驱鸟设施的完整性,有效地抑制了鸟击航空器事件发生,确保飞机安全起降,对实现今年的安全目标有积极的意义,也为塔城机场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