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塔城机场用心关爱员工 组织健康体检

http://www.cnair.com 2017-04-22 12:42: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李军孝)为保障员工身体健康,将员工关爱工作落到实处,及时了解和掌握员工健康状况,近期,塔城机场领导及党委根据《新疆机场(集团)公司员工体检规定》组织全体员工进行了一年一度的健康体检。

  此次体检主要对内科、外科、五官科、B超、心电图、胸片、血常规、肝肾功能、尿常规及女职工的妇科、乳腺、TCT等项目进行细致的检查,从而全面掌握职工身体状况,确保广大职工的身体健康。

  一直以来,机场集团十分重视关心职工的身体健康。此次体检活动不仅为职工健康诊断提供了可靠的依据,同时也体现了机场将“关爱、和谐”的理念融入到具体工作中,得到了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