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假日美地落脚湖南西大门 尚美生活中高端酒店再拓版图

http://www.cnair.com 2017-04-21 18:30: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日前,尚美生活集团旗下中高端酒店品牌布局再传捷报:定位中高端商务休闲的假日美地酒店,在湖南省怀化辰溪县落户建筑面积3.6万平方米的大体量店面,总投资超过2000万,成为怀化地标性酒店项目。

  据悉,假日美地湖南怀化辰溪县先锋路金润商业广场店,将按照国家四星级酒店标准投资建造,酒店建筑面积约3.6万平方米,规划有各类客房210间。作为高端度假商旅品牌,假日美地酒店将配备有针对高端商务人士的会客厅,充满挑战趣味的珠穆朗玛亲子乐园,以及高端泰式古法SPA、游泳池等各项休闲娱乐设施,是集商务、会议、度假、休闲于一体的城市多功能综合体,致力于为商旅人士及家庭度假提供轻松、愉悦的度假式住宿体验。酒店建成后将成为怀化辰溪的重要配套、辰溪商旅游的酒店业形象窗口,是怀化建设国内外著名旅游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

  假日美地金润商业广场店作为怀化当地的高端度假品牌,将遵循“心居美地,自然自在”的设计思路,住宿环境体现绿色与舒适的巧思,打造绿植环绕、气氛轻松的居停空间,一踏入酒店犹如置身大自然一般。不仅如此,假日美地还配备儿童浴袍、mini牙刷和精巧拖鞋等,使假日美地成为小朋友玩乐、家庭出游的优选之地。同时,酒店完善的配套设施及轻松舒缓的环境,亦是商旅出行、商务洽谈的理想去处。

  假日美地金润商业广场店的成功签约,意味着尚美生活集团在品牌升级方面又迈出了重要一步。中档酒店已经走完了“新人辈出”的上半场,接下来将是各大集团发挥连锁优势、品牌优势、平台优势,在严酷的竞争机制下演绎优胜劣汰的时间。在这个过程中,假日美地提供的休闲式商务度假体验,将成为中高端酒店市场的一道新风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