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兰欧两店落子安徽 全国版图再进一步

http://www.cnair.com 2017-09-21 09:22:56 来源:商业中文网

  近日,两家位于安徽的酒店正式与兰欧签约,这是兰欧首次入驻安徽。尚美生活集团旗下的兰欧酒店自成立以来,以英伦轻奢的设计风格与“酒店+办公”的场景模式,不断在全国攻城略地,获得加盟商的信赖,日前更在短时间内获得安徽2家酒店加盟,彰显出兰欧品牌的蓬勃生命力。

  安徽襟江带淮,沿江通海,经济繁荣,教育发达。地跨长江,内行航运十分便利。安徽与江苏、上海、浙江共同构成的长江三角洲城市群已成为国际6大世界级城市群之一。兰欧落户安徽的两座城市分别为铜陵和滁州,均位于长江经济带,是长三角城市群成员城市,江淮地区重要的枢纽城市。在新一轮的城市发展排名中,位居前列。兰欧酒店的入驻改写了两市中档酒店的历史,为其进一步提升城市影响力,构建立足长三角、面向全中国的具有影响力和竞争力的新型城市提供了助力。

  兰欧酒店在选址上一贯比较严格,此次布局安徽两市,充分展示了两市经济转型升级的显著发展效果。同时,建成后兰欧酒店所带来的浓厚商务氛围不仅将带动所在地区的发展,对兰欧酒店在安徽的发展也是一大机遇。

商务专家,打造自信商旅

  兰欧酒店是尚美生活集团旗下英伦轻奢酒店品牌,以“精致典雅”的英伦风尚为设计理念,由欧洲知名设计师匠心打造,为商务精英营建堪比星级酒店的出行居停空间。 兰欧酒店特设共享办公空间,完整配置全套办公设施。小型会议室及全球电话会议系统更令商旅顾客在24小时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同时,兰欧酒店提供30分钟紧急熨烫、应急领带等服务,让在路上的商务精英从容应对临时性商务需求。

品质升级,格调化居旅体验

  兰欧酒店精选供应商,与业界领先的品牌合作,力求为顾客提供品质一流的硬件设施。先后与金可儿(希尔顿、万豪酒店、喜来登等国际五星级酒店同款床垫品牌)、Seven Plus、科勒卫浴等知名品牌进行签约合作,从床品、洗漱用品到卫浴用具的选择都精益求精。兰欧秉持对顾客负责的态度,严把供应商产品的质量关,为每一位入住兰欧酒店的顾客带来舒适、健康的高品质住宿体验。

  兰欧品牌从2015年成立以来率先开始在华东地区布局,经过不到两年的发展,已进驻山东、安徽、江苏、浙江等八个省份,加盟门店已遍布大江南北23座城市,成为中档酒店中的一颗新星。随着在安徽的进一步布点,兰欧将在更广阔的领域内为国人带来更为精致、舒适的商务酒店居停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