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A&A Room进驻内蒙古赤峰市,酒店加盟版图再扩一步

http://www.cnair.com 2017-09-27 11:03:02 来源:中华财经网

  互联网加盟模式之下的共赢共享思维,让A&A Room迅速打开单体酒店业主的心扉,酒店开遍全国,除了山东、江苏、上海、湖北等省市,近日更是进驻内蒙古赤峰市,全国版图更进一步,也为来当地旅游的消费者打造超高性价比的住宿体验,带动赤峰市的酒店市场质量更上一层楼。

  赤峰,被誉为“北京的后花园”,有着厚重的人类文明、多姿多彩的民族文化、独特的大自然景观,吸引着全国各地的人们络绎不绝地到来,是人气超高的旅游圣地。旅游热潮带动当地酒店业的发展,而据某OTA数据显示,赤峰市的住宿业远滞后于旅游业的发展,主要以单体酒店为主,在品牌服务、品种保障方面明显落后,A&A Room的到来,犹如一股春风,为顾客与当地旅游市场带来了连锁品质的保障。

  A&A Room赤峰嘉仕华酒店是尚美生活集团旗下A&A Room品牌的加盟酒店,作为单体酒店、客房通过网络系统平等互联的连锁酒店平台,A& Room通过专业的连锁酒店管理团队为合作酒店提供多项支持,通过要求合作酒店和客房使用统一的品牌标识、会员体系和设施标准等,为旅行者提供如连锁酒店般的住宿体验,并保障会员底价,打造超高性价比住宿品质。

  A&A Room赤峰嘉仕华酒店位于赤峰市松山区友谊大街,周边设施齐全,交通便捷,地理位置得天独厚,设计风格时尚前卫,装修典雅大方,环境优雅,设备齐全,舒适卫生,房型种类众多,为顾客带来舒适温馨的感受和家一般的温暖。住在这样的连锁酒店里,置身天苍苍野茫茫的美丽大草原,无疑是一种值得一生铭记的难忘记忆。

  A&A Room作为互联网+模式下的全新酒店加盟方案,以平等、共赢、互联的方式,带给单体酒店更高性价比、更高质量的转型成果,因而走红全国、花开各地。A&A Room进驻内蒙古赤峰市,不仅为当地带来连锁品质的提升,也预示着其本身全国布局的进一步实现,全新模式之下,A&A Room的“五年万店”战略目标正一步步展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