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塔城机场召开2017年第一次安委会

http://www.cnair.com 2017-04-21 10:50: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陈晓玲)2017年4月18日上午,塔城机场召开了2017年度第一次安委会。塔城机场安委会主任、总经理何强主持会议,塔城机场安委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塔城机场安委会主任、总经理何强传达学习了集团公司2017年度第一次安委会精神及主要工作安排,学习宣贯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发展改革的意见》及自治区系列要求、民航局《提升安全监管能力工作方案》、自治区穆铁礼甫副主席3月27日在自治区签订安全目标责任书大会上的讲话摘要。并根据塔城机场实际情况分析了第一季度运行安全状况和形势,安排部署了安全防控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塔城机场各部门要本着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严格落实本次安委会的精神和工作部署,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塔城机场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