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航西南载重平衡中心保障成都-石河子-伊宁航线顺利首航

http://www.cnair.com 2017-04-01 10:59: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3月27日,国航开通成都-石河子-伊宁航线,航班号ca4225,每周一、三、五三班,由国航西南分公司使用空客A319机型执飞。

  为保证首航的顺利执行及航班装载的安全性,国航西南载重平衡中心提前安排一名配载资深教员前往石河子航站,对其代理人员进行相关的机型培训和考试。作为新疆地区的支线机场,石河子机场航班量较小,涉及的机型单一,缺乏对空客A319机型的保障经验。国航西南配载教员针对这一情况,对这次培训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首先,向航站代理人员介绍了公司相关载重平衡操作规定及要求;其次,重点对公司A319机型的基本数据、装载要求、手工平衡图表的制作方法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对离港系统配载模块LDP的操作流程也进行了复训;最后,对代理人进行了载重平衡机型证书考核。针对石河子航站夏季高温等情况,教员与代理人就日常工作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逐一展开了讨论,并将测试中出现的错误和一些不规范的情况与代理人进行了交流和沟通,圆满完成了对石河子航站地面代理的机型培训工作。

  3月27日上午11点44分,ca4225航班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准点起飞,于当日下午15点30分安全降落在石河子机场;16点30分,航班正常从石河子机场起飞,飞往最终目的地伊宁机场。这条航线的顺利开通,响应了国家“一带一路”深化西部地区开发的政策,加强了新疆地区与西南地区的联系,促进经济发展,为人民群众出行提供了更多的便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