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方芳老师 就这样被您征服

http://www.cnair.com 2017-03-31 10:54: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袁梦、郭陆群)在新乘培训的开始能遇见方芳老师是所有新乘学员的幸运,在这个职业对学员们来说还很陌生的时候,有一位老师像摆渡人一般给学员们一个积极客观的指引,这是何其幸运的一件事。永远忘不了第一次见到方芳老师,虽然只是跟学员们简单的打招呼式的会面,但是一身灰色职业套装气质优雅干练,甚至所有的配饰都恰如其分的衬托着方芳老师,给每一位学员留下深刻的印象。就像方芳老师在课上说到的,职业的最高境界是融入自己的生活,而方芳老师站在讲台上完美的诠释出她对这份职业的理解与态度,在每一位学员心中埋下一颗种子“我长大后便成为了您。”成为方芳老师这样的人,是每一位新乘学员为之努力的方向与明灯。

张方芳老师正在对学员进行理念培训
 

  麻辣讲堂,VVIP

  第一堂课方芳老师跟新乘学员们分享了她的职业履历,每一栏都使学员们由衷敬佩,使大家明白坚实不懈的学习和努力是我们提升自己的养料,使新乘学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脱颖而出保持优秀。此外,方芳老师还跟大家分享了她管理时间的方法并且在忙碌的工作和生活中利用碎片化时间学习的心得,对于各科学习的方法也给了学员们很多建议。方芳老师总是说,课堂即客舱,方芳老师用幽默的方式以南航VIP自称,每节课都像与旅客接触的实战演练。

  在课上方芳老师自己扮演旅客,演绎了各种因航班延误对乘务员发难的旅客,“为什么别的航空公司航班都飞了,我们的航班一直不通知确切的起飞时间!”,“为什么登机以后才告诉我们机械故障,检修人员怎么回事?”,配上方芳老师对焦急的旅客生动形象的模仿,拓展了学员们对航班延误原因的认识,以及培养了新乘学院的应变与沟通能力,对于今后接触旅客会遇到的各种问题,想必学员们会更加从容应对。此外,在一堂别开生面的转型发展课堂上 ,老师通过讲解企业的发展趋势和转型目的等内容,从一个大体的角度引导新乘学员要不断学习不断完善自我,老师说到:“人生就是一个不断学习的过程,等同于一个企业要向前发展就要不断创新要与时俱进!”对于学员们也一样,要做比优秀的人里更努力的那一个,才能不落在队伍后面,才能走的更远。不要等到书到用时方恨少,不要感到机会错失才可惜,要时刻提醒自己学习“活到老学到老”精神状态,学海无涯多学习多沉淀自己。通过方芳老师精心准备的这些课程,学员们潜移默化的做着自然人向职业人的看问题角度到沟通方式的转变,新乘学员们体会着这种变化对自己的影响,感觉离即将面对的工作岗位更进了一步。

张方芳老师与全体学员的合影
 

  复前行,欲穷其林

  每一位新乘学员不论个性外在都各不相同,但进入职场演绎同一个职业,这需要大家各自修炼去克服自己的短板,而方芳老师就像一面镜子,她从不做那些老套的说教,而是用她宝贵的经验和犀利的视角让新乘学员们自己去发现自己的问题,去走出惯性思维走出安全区,去客观认识自己,在方芳老师的理念培训课上每个学员的眼睛都有若有所思的光芒在闪烁,无时无刻不在和方芳老师互动,想起方芳老师的课,脑海里闪现了很多那些学员们以前没有去思考的问题:“不要主观的给别人贴标签,给自己积极的心理暗示”、“利用一切身边的资源去完成你的工作,办法总比困难多”、 “敢于创新,不破不立”、“团队协作,承担责任”。每当遇到难题,这些都会给学员们灵感,指引着大家去解决问题,转换思维,更加游刃有余的在工作中施展自己的专业知识和能力。

  最后,感谢方芳老师对全体新乘学员的教导,您像老师更像朋友,亲切又使人敬佩,学员们定会拿出行动不会辜负您对每一位新乘学员的期待,努力工作不忘初心。

芳芳老师正在和学员进行互动
张方芳老师扮演正在按呼唤铃的旅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