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老师.您辛苦了

http://www.cnair.com 2015-09-12 08:51: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中国的几千年历史中,老师总是受人尊敬,被人所爱戴的,老师是人类历史的传递者,,《师说》中“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9月10日教师节,它的宗旨就是提高人们对教师的认识对教师的一种敬佩一种尊敬。

  还记得小时候我们总是讨厌老师对我们喋喋不休,讨厌每天回家山一样的作业,讨厌每一次的考试,每一次的家长会。现在长大了,不禁回忆起小时候,总是对老师无限的敬佩感,小时候不懂事,他们真的如同蜡烛一般,燃烧自己照亮了一代一代的后辈们,如果没有老师们的辛苦谆谆教诲我想现在也没有这么多高材生,老师们教出了这么多莘莘学子,却不求任何回报,现在应该有很多朋友们都不记得自己的语数外,物理化的老师们吧,可是就是这些默默无闻的人们,让我们明白了国耻,了解了历史,学习知识,让我们在繁华的世界有了人生目标,为我们今后的人生打好了坚实的基础。

  “为人师表”沉沉甸甸的四个字,它诠释了您的清贫与寂寞,“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九月的帷幕即将掀开,如果我在航班中遇到您,我会对拼搏在教育战线的您说声“老师,辛苦了”

  老师,节日快乐!

  通讯员:南航新疆分公司客舱部乘务三分部 刘应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