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飞猪葡萄牙旅游国家馆上线

http://www.cnair.com 2017-03-28 17:04: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3月28日,葡萄牙旅游局与阿里巴巴旗下旅行品牌飞猪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葡萄牙国家馆”正式上线。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葡萄牙旅游局在华实现消费者旅游产业链的重要一步。秀美风光、缤纷活动、美食美酒、世界文化遗产等不胜枚举,葡萄牙这一极富魅力的旅游目的地,正迫不及待地想要将丰富的旅行资讯展现给中国游客。

  葡萄牙旅游国家馆上线后,消费者只需通过一个鼠标点击或一次手机触摸,就能轻松便捷地接触到遍地精彩的葡萄牙。

  葡萄牙旅游部 副部长Ana Mendes Godinho与阿里巴巴副总裁胡臣杰

  葡萄牙旅游局联合旅游业者,通过飞猪所搭建的国家馆平台,不仅提供葡萄牙丰富精美的目的地图文与旅行资讯,帮助用户进一步了解国家人文与旅游资源;更是一站式聚合飞猪平台的葡萄牙全品类旅游产品,包括机票、酒店、旅游线路、景点活动门票、当地交通、购物及通讯服务等,游客均可以轻松选购。葡萄牙旅游国家馆依托飞猪多年的资源与渠道沉淀,成为中国旅游者赴葡旅行的便捷途径。

  葡萄牙旅游部副部长、阿里巴巴副总裁、葡萄牙驻上海领事等与会嘉宾合影

  中国市场一直以来都是葡萄牙旅游局最为重视的市场之一。自2014年进驻中国之后,葡萄牙旅游局对华喜爱一如既往。本次通过与飞猪的深度合作,将中国游客与葡萄牙连接到一起,将一手、独家的当地旅游资源共享给用户,实现从需求到内容,从内容到商品,从商品再到服务的产业链服务闭环。

  飞猪2016年全年服务海外游人次超2800万,成为中国出境游市场的领军者。在国际资源布局上,“原产地直供、原汁原味”的旅游一直是飞猪的核心策略。

  作为极具潜力的海外目的地,未来葡萄牙旅游业在中国市场的发展也有着无限可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