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塔城机场收到一封来自旅客的感谢信

http://www.cnair.com 2017-03-21 16:28: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王贵洲、尹运庆​)近日,塔城机场收到了一封旅客的感谢信。信中,该旅客对塔城机场派出所民警帮助其寻找手提包的举动表达真诚地感谢。

  3月3日上午,该旅客乘坐天津航空从乌鲁木齐至塔城航班,飞机到达塔城航站后,该旅客带着一个不满2岁的小孩,并且随身携带行李较多,以致下机后走的比较匆忙,将随身携带的白色手提包遗留在到达厅。机场派出所民警在接到报警后,迅速检查其手提包,发现里面有现金3000元,储蓄卡若张,没有发现关于其身份信息的证件,只是发现该旅客在某县医院就诊过,于是派出所民警联系机场地面服务部核查本次航班到达旅客信息,经过层层筛选,终于确定其人。最后通过公安网核查其身份信息并找出联系方式,通知领取手提包。

  为了表示感谢,该旅客亲自将感谢信送到了机场派出所民警手里。她说:“塔城机场工作人员这种能够想旅客之所想、急旅客之所急,把小事当做大事来办,这种一心为旅客服务的理念应该得到赞扬。”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