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提早部署春季防汛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7-03-19 12:07: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王锐)连日来,随着气温的逐渐回升,地面积雪大量融化,伊宁机场积极采取有力措施,早谋划,早安排,早行动,全力做好春季防汛工作。

  根据今年的雪情及融雪情况,进一步的细化完善了领导机构和应急预案。成立了以总经理为组长,各部门主管为成员的伊宁机场防汛工作领导小组,切实落实以总经理为核心的防汛责任制。同时,下发了《关于防范融雪、天气原因造成不利影响的风险警示》,召开防汛专题会议部署机场防汛工作,以部门为单位开展拉网式的隐患排查,重点加强对飞行区防洪渠、机场景观渠、毛渠的安全管理。

  落实应急预案,调动全机场员工参与。进一步完善《伊宁机场防汛应急预案》,重点做到人员安排到位、防内涝物资的准备充分,确保危急时刻“拿得出、用得上”,确保在第一时间发现问题,及时处置险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