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货运积极做好货邮安全保障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7-03-16 17:17: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民用航空网  www.cnair.com 通讯员 王鑫 南航新疆货运) 如火如荼的春运保障工作刚刚结束,安检站作为货邮安全检查第一道关口,担负着货物、邮件和人员安全检查的重任,保障货邮运输的安全检查工作,确保做好“两会”安保工作。

  期间安检站落实安全措施,加强安全管控。一是严格落实各项安检措施,进一步加强人员、货物、行李和邮件的安全检查,加强重要航班的货邮检查力度。安检室严格按照“五个严禁”的检查原则,全力做好航空货物运输的安全检查,严格落实航空货运申报清单制度,加强邮政、物流运输货代公司的监督检查,认真核对货物品名,严禁含违禁品货物装上航空器。二是加强安全管控工作。加强控制区道口和围界的巡视和看护,加强重点时段、重要航班的防爆检查工作。三是进一步规范X光机口货物摆放,提高滚轴机的安全可靠度,规范货物摆放标准,减少过机卡货现象,提高安检过机效率和服务质量。

  为确保航空运输安全,南航新疆货运将严把安全关口,进一步加大货物邮件的检查力度,为航空货物运输安全保驾护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