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货运做好大雾天气航班保障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5-01-09 17:29: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 杨芳  南航新疆货运)1月8日8:00开始,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因大雾致能见度低于起降标准,早出港航班全部延误至12:00以后,这是2015年首次出现的不正常天气,南航新疆货运积极应对,顺利完成了第一场大考。
      为做好大雾航班保障工作,南航新疆货运一是立即安排人员加班,保证各岗人员充足,并由领导亲自带队现场指挥;二是加派人员及时关注航班变更信息及后续安排情况、高端行李信息、特种货物信息等,第一时间将信息准确传递到各保障部门,确保了现场运行信息畅通。做好航班配载信息的再确认以及不正常信息的处理工作,提前询问航班装载情况,时时关注是否按时间装载,遇到问题提前调配人员,确保所有航班正常关闭舱门。三是加派人员指挥车辆、设备靠机,加强航班装载平衡保障,严把装载平衡关。所有车辆严格按照规定的路线速度行驶,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确保现场运行顺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