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维修部全面做好旺季生产保障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4-08-24 22:13: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进入2014年暑运以来,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Eastern Airlines Corporation Limited,简称“东航”)山东分公司每日进出港航班平均100班以上,旅客人数较往常增加了将近30%。同时,夏天是雷雨多发季节,由于航空管制和天气原因,航班延误等不正常航班大量出现,山东分公司进出港航班受到较大的压力。为确保旅客出行便利,山东维修部整体部署,启动相应应急预案,确保旺季生产平稳运行。

  旺季生产期间,航班量大、航路天气复杂、生产任务重,山东维修部始终坚持“安全第一”不动摇,发挥整体联动效应,积极与其他部门配合调整,动态调整航班分配,提高了服务水平,确保实现安全效益双保障。7月末,受今年第10号台风“麦德姆”影响,岛城狂风大作,暴雨倾盆,青岛航班大面积延误,旅客出行受阻。为确保航班安全稳定运行,广大一线人员注意加强机身及发动机等重要部位的雷击检查,发现问题立即采取措施并上报,确保航空器安全,保证万无一失。

  旺季生产期间,山东维修部从细微入手,积极、缜密部署各项生产任务,始终将安全作为重中之重,全力为广大旅客提供安全、准点的航班保障。

  单位:东航工程技术公司山东维修部 作者、通讯员:于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