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货运做好旺季航班保障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4-08-13 16:23: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杨芳  南航新疆货运)7至9月是民航业火热的旺季,期间航班量大、生产任务重,为确保旺季生产安全顺畅,提高航班运行正常性,南航新疆货运积极部署,“五步走”制定了切实可行的保障措施。
      一是高度重视,组织员工学习新的航班正常性考核办法,加强监督和检查;要求所有航班提前6分钟关闭货舱门;二是旺季期间早高峰密集,早高峰航班在40班左右,南航新疆货运在北京、长沙深圳等行李量较多的航班增加行李分拣人员,确保行李及时装机,增加装卸班组,相邻桥位下班组相互调配。三是旺季期间货量增多,日均货量110吨左右,要求监装加强现场调控能力,提前对航班装载情况进行预判,便于及时合理的调整舱位,杜绝因临时调舱造成的航班延误。四是各保障人员提前到岗,相邻桥位相互协作,遇挑找行李航班情况,在BCRS系统中查询行李号提前判断行李所装舱位,使挑行李效率有所提高。五是加强航班运行监控,货调提前询问航班装载情况,时时关注装载时间,遇到问题提前调配人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