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推出深圳=奥克兰航线公务舱轻奢体验产品---- 五星航空 轻奢同行

http://www.cnair.com 2017-03-10 10:55: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7年3月09日,深圳——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曲尚慧)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航空”)于2016年12月29日隆重开通了深圳=奥克兰直飞航线,为不少深圳市民春节假期提供好的度假目的地选择。现为回馈广大深圳及周边地区旅客,海南航空特别推出深圳=奥克兰航线公务舱轻奢体验产品。

  据悉,此次推出的公务舱轻奢体验产品主要分为为“二人同行”和“家庭套票”两种公务舱体验套餐。即日起至6月30日,乘坐海南航空航班到奥克兰,公务舱两人(含以上)同行可享8折优惠,往返只需要9200元/人起(不含税)。计划多人同行的旅客可选择“家庭套票”产品。出行人员(三人或以上)中包含一位60岁以上老人或2-12岁儿童,即可享受往返公务舱最低6400元/人起(不含税)体验价,其中儿童更可享受75折优惠。此外,购买家庭套票产品的旅客可享受免费车接送服务,旅客只需要在航班起飞前30天内至航班起飞前4个小时拨打海航深圳售票处0755-83660785、海航呼叫中心电话95339或登陆海航官网填写申请单预定。不管是情侣结伴出游还是家庭亲子游,童话般纯净的新西兰都是市民三月的不二之选。

  奥克兰是新西兰北岛最大的城市,更是新西兰对外贸易和旅游的重要门户。风景如画的新西兰处处是风景,无论是高耸入云的天空塔、神秘梦幻的怀托摩萤火虫洞,亦或是电影中走出来的霍比特人村,都让人对这个纯净美丽的国度流连忘返。在新西兰,旅客更能体验到惊险刺激的极限运动和让人放下疲惫的温泉疗养,这个梦幻般的国度将满足旅客对旅行的所有想象。

  海南航空深圳=奥克兰航线由空客A330豪华宽体客机执飞,每周三班(周二、四、六),从“鹏城”深圳直飞“风帆之都”奥克兰。其中公务舱配备180°平躺舒适座椅和空中佳肴,全舱配有个人触摸式液晶电视娱乐系统,宽屏液晶显示屏,为乘客在云端之上提供定制化娱乐体验。让旅客在领略“风帆之都”神奇魅力的同时,更能体验到海南航空安全、便捷、舒适的航空服务。

  自1993年成立至今,海南航空已开通国内外航线700余条,通航城市近100个,航点遍布亚洲、欧洲、北美洲和大洋洲。海南航空连续6年蝉联SKYTRAX五星航空公司,创造了连续安全飞行23年的记录,并获德国航空安全数据评估机构JACDEC评选的“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第三名。此次深圳=奥克兰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丰富海航的国际航线网络,为更多旅客带来舒适、安全、温馨的乘机体验(完)

  关于海航深圳=奥克兰航线时刻表(注:所有起降时间均为当地时间):

附图1:深圳奥克兰航线宣传图

附图2:深圳奥克兰公务舱180°平躺座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