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今日开通深圳直飞奥克兰航线---- 一站直达 感受新西兰之美

http://www.cnair.com 2016-12-29 14:30: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6年12月29日,深圳——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曲尚慧 )12月29日,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航空”)正式开通深圳=奥克兰直飞航线。首航航班HU7931于北京时间12月29日13:55由深圳宝安国际机场起飞,并将于当地时间06:30飞抵奥克兰机场。

 

  29日上午,海南航空在深圳宝安国际机场举办了盛大的开航仪式,深圳市市委常委刘庆生、新西兰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梅瑞琪、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副主任曾岳雄、民航深圳安全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谭长军,深圳市机场集团董事长罗育德、海南航空总裁孙剑锋以及深圳分公司总经理刘军一同出席了本次首航仪式,共同庆祝深圳=奥克兰航线的顺利首航。

  奥克兰被誉为“风帆之都”,是新西兰北岛最大的城市,也是新西兰的“经济首都”,在2015年的世界最佳居住城市评选中,奥克兰高居全球第三位,这也是奥克兰连续三年蝉联全球最适宜城市前三名。美丽的花园城市奥克兰旅游业发达,既拥有多姿多彩的城市景致,亦有不加矫饰的自然风光,高耸入云的天空塔、奇幻神秘的萤火虫洞、热情奔放的毛利文化,亦或是惊险刺激的娱乐活动,都让这座现代与古意交相辉映、自然与繁华互相融合的城市更显风姿!海南航空深圳=奥克兰航线的开通,不仅能够促进两座城市旅游业的发展,更能为中外国际贸易往来以及深化两国文化交流做出积极贡献!

 

  海南航空公司领导孙剑锋表示:“深圳=奥克兰航线是海南航空从深圳出发的第一条直飞洲际航线,体现了海航积极响应国家十三五规划的号召,并努力配合深圳机场加快打造成为国际航空枢纽,助推国际业务的发展。”据了解,此条航线将采用空客A330豪华宽体客机执飞,设有公务舱36座和经济舱178座。全舱配有个人触摸式液晶电视娱乐系统,宽屏液晶显示屏,为乘客在云端之上提供定制化娱乐体验。让旅客在领略“风帆之都”神奇魅力的同时,更能体验到海南航空安全、便捷、舒适的航空服务。

  此外,为了方便旅客出行,海南航空还为旅客提供了套票、至优座选、公务车接送、升舱等多元化产品,以满足不同旅客的出行需求,为旅客打造完美的出行体验。

  自1993年成立至今,海南航空已开通国内外航线700余条,通航城市近100个,航点遍布亚洲、欧洲、北美洲和大洋洲。海南航空连续6年蝉联SKYTRAX五星航空公司,创造了连续安全飞行23年的记录,并获德国航空安全数据评估机构JACDEC评选的“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第五名。此次深圳=奥克兰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丰富海南航空的国际航线网络,为更多旅客带来舒适、安全、温馨的乘机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