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澳新旅行家套票 新西兰内陆航段最低300元

http://www.cnair.com 2015-07-08 17:23: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南航新疆分公司 谷淑娜) 即日起至9月30日期间,南航推出新一季澳新旅行家套票产品,旅客购买南航澳新国际往返机票后,在澳新当地旅行时,即可享受当地境内许多热门城市间的优惠机票和快捷连接。

  据悉,南航与澳洲航空、捷星航空、维珍航空等5家当地大型航空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可通达大洋洲众多航点,包括斐济岛、黄金海岸、皇后镇等热门旅游目的地。旅客在购买南航澳新国际往返机票后,购买新西兰内陆航段航段最低运价300元起,比如从奥克兰飞往基督城或者皇后镇最低价格都只需要300元。澳大利亚阿德莱德与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黄金海岸之间每段450元起。

  南航新疆分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澳新套票产品非常适合热爱旅行的朋友,以澳大利亚、新西兰行线路为例,在购买南航澳新国际往返机票后,够买奥克兰—基督城—惠灵顿—黄金海岸的三段联程票价,可享受最低1300元起 。目前澳新旅行家套票也可以接受团队申请,价格更优。详情可直接前往南航直属售票处进行咨询购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