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航空推出天津=奥克兰特价航线 往返1000元起

http://www.cnair.com 2017-10-18 14:18: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7年10月18日,天津-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张铭、李佳音)

  随着南半球进入春季、气温逐渐回升,澳新地区传统的旅游旺季即将到来。记者近日从天津航空了解到,为满足广大旅客赴奥克兰的旅行需求,即日起至12月15日,天津航空推出天津=重庆=奥克兰航线优惠价格,往返程1000元起售(价格不含税费)。

  自2016年12月天津航空开通天津=重庆=奥克兰航线以来,该航线搭建中新两国空中通道,受到广大旅客的青睐。天津=重庆=奥克兰国际航线,每周三、日执飞,去程航班号GS7957,20:40从天津滨海国际机场起飞,23:10抵达重庆江北国际机场,次日凌晨1:00从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起飞,18:45抵达奥克兰机场;返程GS7958航班,每周一、四执飞,21:45从奥克兰机场起飞,次日05:55抵达重庆江北国际机场,09:50从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起飞,12:15抵达天津滨海国际机场(以上时间均为当地时间)。

  奥克兰是新西兰在北岛最大的城市,被称为“帆之都”,春季和夏季是最适宜去奥克兰欣赏优美风景,感受悠闲生活的旅行旺季。根据全球酒店预订专家好订网(Hotels.com)前期发布的《中国游客境外旅游调查报告2017》显示,中国游客未来一年内最期待旅行目的地中,澳大利亚、新西兰分列榜单的第三位和第七位,可见中国游客对澳洲旅游的热情仍然不减;此外,新西兰统计局发布的最新的国际游客统计数据也显示,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4月选择停留在新西兰8-14天的中国游客人数增幅达23.2%。可以说,澳新地区正在成为国内游客新的热门旅游胜地。

  随着南半球进入春夏旅游旺季,赴奥克兰机票价格呈逐渐走高趋势。据天津航空工作人员介绍,相较于明年1、2月份新西兰等地区进入炎炎盛夏,10月-12月赴新旅游是性价比较高的选择。天津航空温馨提示广大旅客根据出行计划提前购票、办理出行签证,合理安排行程,错峰出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