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探索奥克兰,感受秦文化 天津航空天津=西安=奥克兰贺岁起航

http://www.cnair.com 2017-12-31 10:18: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7年12月31日天津——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巩昱 王)

  12月30日,天津航空新开通的天津=西安=奥克兰洲际航线首架航班安全落地奥克兰机场。天津=西安=奥克兰航线是天津航空在西安地区开通的首条洲际航线,也是目前西安首条直飞奥克兰的国际航线,见证了天津航空在加快国际化发展进程中“不忘初心,传承丝路”的工匠精神。

图一  奥克兰落地接机

  在本次天津=西安=奥克兰首航航班上,天津航空积极响应国家“文化创意产品发展”战略,与秦始皇帝陵博物院首次合作,将全球文创大赛的创意产品融合首航主题客舱活动中。全球文创大赛活动汇聚了国内外优秀设计企业、设计高校、设计师资源,提供极具创意的设计作品,将首航客舱打造成了中西文化交融的中转地,让乘客感受独一无二创意文化体验,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

图二  中西文化交融主题客舱

  为更好的向旅客传达这种文化理念,天津航空在首航航班上展开了别具一格的首航客舱活动。

  “从远古之都到风帆之城,从历史文明的宝库到时尚购物的天堂…”伴随着客舱乘务员别开生面的客舱广播,以“‘秦’近世界,向‘新’出发”为主题的客舱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在当日航班上旅客不仅观赏到了“秦蕴匠心”的传统客舱内饰,也体验到了奥克兰国度的新潮文化元素,让所有旅客体验到一场跨越之旅,感受到不同国度的文化底蕴。

图三 剪纸与传统美食

图四 乘务员与旅客游戏互动

  据了解,无论是中西结合的客舱内饰,还是古城特色的陕西小吃, 天津=西安=奥克兰首航航班的旅客们都感受到了空乘人员别出心裁的创意和贴心服务。乘坐本次航班的旅客表示,除了对客舱文化装饰眼目一新外,新西兰旅游的指南册、奥克兰吉祥物行李牌、栩栩如生的古都工艺雕塑和风景如画的新年贺卡等赠送礼品,更是让旅客们对此次航班有了不舍和难忘。

图五  客舱部分礼物

图六  获奖旅客与乘务员合影

  天津航空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本次文化客舱是天津航空努力推动国家文物的文化创意产品开发首次尝试,希望通过与国家秦始皇陵博物馆跨界合作的方式,鼓励并引导社会力量参与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播中。与此同时,通过举办丰富的客舱活动,天津航空将“旅伴”这一全新客舱理念传达给旅客,无论是服务中旅伴提供的贴心关怀,还是精心打造的“天天书吧”服务产品,都是天航人希望给予每一位爱阅读、爱出行、爱生活的旅客一次与众不同的云端体验。

  “从你出发,亲近世界”,这不仅是天津航空的品牌理念,更是天航人的美好愿景。希望天津航空可以带给每一位旅客不一样的出行体验,让旅客始于出行,认同“旅伴”理念,享受天津航空的品质服务。同时,天津航空也希望未来中国有更多优秀的文化创意产品与航空品质服务相结合,让优秀创意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弥漫到旅客内心深处,根深蒂固,落地开花。

图七  乘务组合影留念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