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亮相全球航空节 展现五星航空品质

http://www.cnair.com 2016-09-13 11:31: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2016年9月13日,海口——本报讯:(通讯员 严舒一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9月8日至9日,第13届全球航空节在英国伦敦盛大举办。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航空”)受邀参加了本届航空节。海南航空服务部兼产品与品牌部总经理徐飞、市场营销部常务副总监刘吉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全球航空节是世界各地航空企业的领导人组织形成的盛会。从2004年开始,全球航空节发展成为世界各地航空企业翘楚分享、沟通、合作的集散中心。本次全球航空节以“旅游行业的未来发展”为主题,尝试探索未来几年中航空业市场重新洗牌后机遇和挑战并存的局面。阿联酋航空主席Sir Tim Clarke、易捷航空CEO Dame Carolyn McCall、全球航空集团 CEO Willie Walsh、捷星航空集团CEO,Jayne Hrdlicka等世界各地航空企业领导人出席活动。

附件2:海南航空空乘与现场宾客互动
 

  此次是海南航空首次参加全球航空节,同世界航空企业领导人探讨未来航空业的发展趋势,共同交流自身的发展理念。作为全球八家SKYTRAX五星航空公司之一,海南航空在活动场地设立展台,通过和现场宾客的互动,向世界展现了中国航空公司的风貌。展台以海南航空“北京=曼彻斯特航线”为背景,由空乘向世界航空界人士介绍海南航空特色商务舱机供品,包括:Bose降噪耳机、宝格丽洗漱包、商务舱酒水等,让现场宾客体验海南航空的五星服务品质。除此之外,空乘还在活动现场发放了海南航空机模、玩偶等精美礼品,在互动的同时,让宾客认识海航、了解海航、感受海航。

  近年来,海南航空国际化步伐进程愈加迅速,围绕中高端市场,紧密结合“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大力拓展欧美等区域的优质洲际航线。2016年已相继开通长沙=洛杉矶、北京=特拉维夫、北京=曼彻斯特、北京=卡尔加里航线等多条国际航线,国内外航线达700余条,通航城市近100个,为全球旅客搭建起“空中丝绸之路”。在持续提升经济实力,创造更多商业价值的同时,坚持把生态文明、低碳节能作为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战略,注重社会责任与企业文化建设,连续6年蝉联SKYTRAX五星航空公司,创造了连续安全飞行23年的记录,并荣获德国航空安全数据评估机构JACDEC评选的“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第五名。

附图1:全球航空节中的海南航空展台
 

  作为第一次参加全球航空节的企业,海南航空服务部兼产品与品牌部总经理徐飞说:“23年以来,海航以‘打造世界卓越航空’为目标,发挥航空产业优势,携手各利益相关方共存共享,促进海航与社会的和谐共赢与可持续发展。正如我们的宣传语‘不期而遇,相伴相惜’一样,我们珍惜每一次与旅客相逢的机会,将更好的服务带给旅客,为创建中华民族的世界级卓越航空企业和航空品牌而不懈努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