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传奇作品神助攻,华夏文旅绽放迷人演艺风采

http://www.cnair.com 2017-03-03 13:44: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目前国内的演艺,大多数是聘请知名导演和团队,由他们一手打造,打造完成之后,交付景区运营,在华夏文旅集团董事长夏春亭看来,这是典型的“父系”演艺。

  “父系”演艺最大的缺陷就是景区没有版权,即便是一点点的修改,也要找原来的团队。如此以来,景区不但要支付巨额的演艺开发费用,还要负担版权费用,这势必让景区在本就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更加举步维艰。夏春亭决定另辟蹊径,走出一条属于华夏人的“母系”演艺之路。

  为了做好自己的传奇系列作品,夏春亭把国内外的知名演艺看了个遍,向艺术家们虚心请教。他还亲自担任总策划、总编剧、总导演,创造出惊艳四座的传奇三部曲,会跑的实景演艺——《神游传奇》秀、《闽南传奇》秀、《驼铃传奇》秀。

  除了演艺本身,把观众席设置在巨轮之上,形成会跑的移动旋转看台,以及演出过程中高空表演的设备,轮船上与演艺互动的装置,也都是华夏文旅集团的科研设计人员精心钻研开发出来的。

  这一切正如夏春亭的“母系”演艺理论所预想的那样,华夏文旅集团的所有演艺,全部是自主知识产权。从演艺开发到节目编排,从设备安装到演职人员,全部掌握自己手中,这如同攥住了通往市场的“金钥匙”,而这把“金钥匙”必将让华夏文旅集团在演艺届绽放出最与众不同的风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