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空中客车年度股东大会提议新董事会成员及法律名称变化

http://www.cnair.com 2017-03-02 16:33: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7年3月2日)空中客车(股票交易代码:AIR)公布了将于2017年4月12日举行的年度股东大会日程,其中包括推举一位新的独立董事,董事会任命更新以及公司新的法律名称批复的提议。

  股东将决议任命现年56岁的Drayson勋爵为独立非执行董事,任期三年。Drayson勋爵曾领导过多家不同行业领域的技术公司,目前任英国德莱森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他将接替于本届年度股东大会结束时任命期满的Lakshmi Mittal。

  如2016年度股东大会所建议的,Denis Ranque作为董事会成员的任命将延期三年。因此,Ranque将延任董事长。根据去年股东大会决议,董事会任命将每年更新四人,任期三年,以确保董事会的平稳过渡。这也避免了在一次股东会议上更换较多人选。

  非执行董事Ralph D. Crosby和Hermann-Josef Lamberti的任命也即将在这次大会上进行更新。除此以外其他所有董事会成员的任命都不会在本届股东大会上进行任何决议。

  股东将正式批复公司法律名称由Airbus Group SE更换为Airbus SE。这是遵照2016年的决定,即把空客集团架构与旗下最大业务分支空中客车民用飞机合并,并使用空中客车(Airbus)这一统一品牌。公司已于2017年1月起以空中客车(Airbus)品牌运营。

  其他决议包括2016年每股1.35欧元拟派股息提案的批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