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带着kt移动WiFi/SIM卡去韩际新世界免税店购物 送超值福利!

http://www.cnair.com 2017-02-28 10:11: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韩国旅行中,WiFi和购物在旅行中是不可或缺的。韩国三大移动通信公司之一的kt,为了给广大游客提供更佳丰富的优惠,现与韩际新世界免税店进行优惠活动!

▲(图①)韩际新世界免税店与kt联合举办优惠活动

  使用kt WiFi Router的顾客,并在韩际新世界免税店“明洞店”购买$100以上免税品的顾客朋友,只需向韩际新世界免税店明洞店12层顾客服务中心柜台出示$100以上购物小票后,即可领一张WiFi Router Free优惠券。返还WiFi Router时,向仁川机场或金浦机场的kt漫游中心出示所领取的WiFi Router Free 优惠券,即可免费享有最多3天的kt WiFi Router。

▲(图②)韩际新世界免税店明洞店12层顾客服务中心

  购买kt Data Prepaid SIM的顾客,凭$100以上购物小票,韩际新世界免税店提供1万韩元代金卡兑换券。

  ▲(图③)kt Data Prepaid SIM和韩际新世界免税店1万韩元代金卡兑换券

  活动时间为:2017.01.09~2017.03.31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活动仅限中国/日本/台湾/香港顾客参加,访韩期间每人仅限参与一次,每人只可免费享受一台设备费用。当日购物之后,需在当日换取优惠券,预期不符。活动详情可在kt通信中文官方网进行确认。(http://roaming.kt.com/rental/chn/main.asp)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