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我前世居然是笑死的 人人网贴纸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http://www.cnair.com 2015-08-31 11:41: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你如果不知道什么是贴纸,说明你真的不懂图片社交,更加不懂90后年轻人的喜好了。

  8月28日是中元节,也就是俗称的鬼节。人人网客户端上线了一套中元节随机贴纸,帮助90后年轻人测测他们上辈子的死法,测一测上辈子是怎么挂的。

  年轻人用户上传自己大头照片,并使用中元节贴纸后,会随机在脑袋上出现有关上辈子死法的贴纸,而这些死法也都十分有趣。

  90后陈芸对人人网大学生用户研究中心表示,使用了人人网中元节贴纸,发现自己居然上辈子是笑死的——含笑半步癫。

  对于上辈子的死法,还有“萌死的”、“撑死的”、“读死的”……不难发现,这些死法很戏谑,却十分符合90后的特点。

  90后大多数是学生,还在读书阶段,学霸虽然屡见不鲜,而更多的学生对待浩如烟海的学习,还是难免头大。学海无涯苦作舟,能摊上一个上辈子是读书读死的也是让广大人人网用户为之醉了。90后年轻有活力,无论是正太还是妹纸都萌萌哒,萌在这个时代是夸奖,是褒扬。上辈子萌死,这辈子还要继续萌。90后生活在物质条件优越、应有尽有的年代,于是90后中不乏很多吃货,吃遍天下无敌手,美食零食不离口,得到怎样贪吃的地步,才能得出上辈子是撑死的结果,不禁让人叹服。

人人网友:崔淑燕

人人网友:裴晓旭

人人网友:韩康文

  90后玩人人网客户端中元节贴纸玩得起劲儿、玩得High,这其中有自信、也有自我打趣,自我解嘲。90后连鬼节也玩得这么有趣儿,让持续老去的职场人士该情何以堪。

  其实这还仅仅是中元节,平常日子里90后对人人网的贴纸同样情有独钟。目前,人人网上的贴纸已经达到1000多张,这些贴纸主要来自人人网内部创作、以及与外部设计师合作两部分。人人网贴纸主要可分为日历贴纸(每天一张不重样)、随机贴纸(用户发布照片时会随机出现,如颜值测试器贴纸)、周期贴纸(每天早上出现的早上好,每天饭点出现的开饭啦,每周一出现的一周开始等呈规律性的贴纸)和成组的普通贴纸。

人人网友:欣欣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在图片社交领域,贴纸比较广泛流行,但目前日历贴纸和随机贴纸,是人人网独有。想要感悟和体验90后的多彩生活,感受年轻人的脉搏,从了解和使用人人网的贴纸开始,绝对事半功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