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世界特邀5名80后博主免费体验‘韩国VVIP旅游’

http://www.cnair.com 2015-05-25 10:18:19 来源:中国株洲网

  新世界集团邀请中国主要消费阶层80后进行团体的中国博客商务旅行活动,意在提高中国国内对新世界集团的认知度。 80后是指1980年以后出生的消费主导群体,极速的经济成长下,品质

  新世界集团邀请中国主要消费阶层‘80后’进行团体的中国博客商务旅行活动,意在提高中国国内对新世界集团的认知度。

  80后是指1980年以后出生的消费主导群体,极速的经济成长下,品质要求扩大,消费观念改变已经进入了新消费模式时代,尤其是这些80后们,通过网络获取信息,成为第一代使用移动及网络规划海外旅行的群体。他们积极搜索后,联系私人观光计划,就会呈现出通过私人旅行实现购物目的。因此新世界集团举办了迎合80后时代的商务旅行活动. 本次商务旅行活动除百货商店外,还增加了购物中心,免税店,酒店等新世界主要连锁公司大事进行此活动 。

  作为集团推出的第一VVIP韩国旅游体验,通过当地代理公司邀请了严格挑选出的5名博主在本月21日到24日的4天3夜中进行‘新世界集团商务旅行’活动,将亲自体验新世界百货,免税店,酒店等新世界集团的流通设施。 本次商务旅行的日程和内容已升级至VVIP等级。

  通过新世界官方微博活动,参加‘商务旅行’的权威博主们返回中国后将流通设施的体验及优点和新提议自然地在博客上共享,对自然共享其它博客信息敏感的80后们轻松地宣传整体新世界集团

  因此商务旅行日程不仅限于首尔市内的百货商店观光,还有清潭洞的新世界国际名品化妆品店也被安排在日程上, 在釜山世界最大的百货商店新世界Centum店里不仅可以购物,还将体验SPA LAND。

  另外在釜山新世界免税店和业界最大规模的新世界丽水购物中心体验各种奢侈品牌购物等,可以感受到新世界集团的主要流通区住宿全部在首尔和釜山的韩国酒店,并提供最高级客房,尤其是最后一天将入住最近为外国观光客准备的超人气新世界商务酒店‘首尔南山福朋喜来登酒店’并且在百货店,化妆品店,免税店,购物中心里购物时,各个连锁公司的经理们将亲自做购物向导,购物援款等商务旅行日程的全部费用由新世界百货公司提供。

  另外参与本次活动的5名参与者回国后在自己的博客中将上传本次商务旅行的后记,并且给介绍最多及查看人数最多的参与者赠送礼物等中国观光客对网购的认知度不断提高,与此同时新世界百货从2012年开始在中国最大的SNS传媒微博里开设新世界百货官网, 现在已有超过300万名粉丝共享新世界提供的购物信息,奖品活动等各种网络口碑营销活动。

  新世界百货针对80后的网络口碑营销已经持续3年,从今年开始正在呈现出明显效果

  今年劳动节期间(4月23日-5月3日),新世界百货的中国销售额比全年增长约50%,增长范围大部分是80后顾客。 整体中国人消费额度中,80后的比率比去年同期扩大40%,尤其这段时间在明洞新世界店购买额度达到1200万韩元的30岁女性中国顾客是通过新世界微博和各种博客获取信息后前来购物的,因此大部分80后都是通过网络博客或社区查看新世界百货的购物信息,查看商务旅行体验团的购物后记后来观光购物的。

  新世界公司说“最近3-4年受到顾客特别青睐,在顾客营销方面,赠品,折扣活动等。线下营销正逐步通过SNS,博客等采用网络口碑营销提供信息”,“尤其是近来通过网络获取全面旅行信息的‘80后’作为主要消费群体突显, 未来也将连个集团的各连锁公司一起进行各种网络营销,以从百货店购物开始的游客热风为基础全力推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