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国驻德国大使史明德一行到访凯撒旅游 为纪实传记《美丽新世界》揭幕

http://www.cnair.com 2016-09-20 13:05: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9 月19 日,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德意志联邦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史明德一行到访凯撒旅游北京总部,其也是凯撒旅游作为德国华商企业在中国的总部。凯撒中国创始人、凯撒旅游总裁陈小兵携管理团队接待了大使一行。

  期间,史明德大使还为记述凯撒旅游创始人陈茫先生的人生故事,以及凯撒旅游企业发展历程的纪实传记——《美丽新世界》剪彩揭幕。

  在本次到访中,史明德大使首先缅怀了凯撒旅游的创始人陈茫先生,高度赞扬了其艰苦奋斗的创业经历。他表示,凯撒旅游有其独特的优势,基因在德国,灵魂在中国,面向全球发展,完成了从德国走到了中国,又从中国走向了世界的发展轨迹,其特殊的经历优势正在当前的发展中日益显现。

  大使还提到,旅游业的发展既面临良好的条件和机遇,也面临着挑战,特别是当下正处于信息技术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物联网、智能化的加入,让信息获取越来越便捷,依托先进的技术,更有利于凯撒旅游将优质的服务传递到客户面前。史明德大使对凯撒旅游的未来规划也寄予厚望,“要成为真正国际化的旅游集团,取决于人才的竞争,人才的本地化”,他希望凯撒旅游能基于自身在德国经营的历史经验及发展优势加快海外布局的步伐。

  针对当下旅游行业的发展,大使表示,“当下的旅游正在由走马观花向个性化旅游发展,涌现了体育、滑雪、徒步、邮轮等旅游主题,凯撒旅游已在细分市场先声夺人,引领个性化旅游市场的发展。”

  凯撒中国创始人、凯撒旅游总裁陈小兵对大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认真听取了史明德大使对旅游事业发展的意见与建议。他介绍到,凯撒旅游将在未来5 年内,通过自建,收并购等举措,组建高效运营的海外销售接待一体化网络,就此打造公民海外即时服务保障体统,通过建立一套完整的全球旅游度假服务体系,实现在资源整合的过程中以全新的理念为全球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旅游服务。

  在陈小兵总裁的陪同下,史明德大使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凯撒旅游生活体验馆,详细了解了体验馆的设计与运营理念。大使对馆内色彩缤纷的行李箱,琳琅满目的旅游衍生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他指出,旅游已经成为当下人们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凯撒旅游对旅游周边产品的开拓,对旅游文化的挖掘,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

  凯撒旅游与德国有着不解之缘,创始人陈茫先生更是在德国留学期间,于汉堡创立了凯撒旅游。如今,凯撒旅游创始人陈茫先生的人生故事及企业发展历程,凝聚成了纪实传记——《美丽新世界—凯撒旅游的梦想与征途》。这本书从陈茫先生幼年开始,讲述其青年成长、出国游学、海外创业,热心侨务等过往经历,同时将凯撒旅游从德国创立至今的点滴汇聚成册,娓娓道来。9 月19 日当天,史明德大使为《美丽新世界》揭幕,首度向外界展示了这本凯撒旅游纪实传记。

  另据透露,本书将于10 月开始在全国各地书店上架销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