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岭南美景茶一盏 千景酒店待客赞

http://www.cnair.com 2017-02-24 13:33: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品茶之人多爱岭南,不仅仅是因为岭南是中国四大茶文化的发源地之一。因亚热带气候的得天独厚,岭南日照长、气温高,许多年以来,领南人在漫长的炎热中劳作,因而喜爱用一壶好茶解去一天的疲惫。种茶、制茶、品茶、茶艺,都是在漫长的历史洪流中形成的独特岭南韵味。发源自岭南的千景酒店,不仅舒适宜居,更把岭南的茶文化表达得淋漓尽致。

  人们选择一家酒店,无非是为了歇歇脚继续前行,舒适安逸,是最终的需求。在千景酒店,当你风尘仆仆的踏进酒店大厅,一杯清茶足以褪去旅途带来的疲惫,千景人有着岭南人好客的性情,热情周到都在细节处,并不一定要热络的寒暄。不是你来得巧,正好赶上了口感最佳的第二泡,而是千景酒店按着你的预订时间,早已提前备好。

  岭南人的一天,是从茶开始的。住在千景酒店,你的一天也是从茶开启的。晨起不必太急,一杯清茶补充了睡眠中身体所缺的水分。都说早餐堪比黄金,岭南人却觉得茶比早餐还重要,他们管早餐成为“早茶”。午后热头炎热,勤劳的岭南人更懂得安逸,功夫茶入喉,汗流出来,体表的温度才降了下来,用热茶解暑,似乎只有深谙岭南文化的千景人懂得其中的舒适。在千景酒店,夜晚喝茶纳凉,茶的馨香在微风中散开,把旅人的时光变得悠长,似乎白天的忙碌得到了最好的回报。

  时至今日,岭南地区最热闹的地方仍是茶市茶馆。去岭南旅行,要问询今年的气候和收成,就去茶市走一圈;而要体会当下的岭南人文风情,就去千景酒店住一住。味道隽永的普洱茶可以喝上一天,消食解腻的普洱茶给了岭南人好胃口。夏季绿茶解暑,冬季红茶暖身。

  去过千景酒店的人才知,当你走进房间,待客茶已经备好。这份温暖,多少年来都一样,当你赴约前往一岭南人家,主人不一定激动的过来与你握手,却一定会请你坐下来喝茶。迎客需用好茶,这是岭南的礼仪和性情,千景酒店一直谨守。在千景酒店,很多客人接待商务伙伴不再需要拼酒量达成合作,更愿意在茶吧里摆茶宴,儒雅的氛围中,更能窥见合作伙伴的真性情。

  终于明白为什么国人都喜欢岭南,谁让千景酒店在广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