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烤”完了,花美时美景酒店邀您来厦门看海

http://www.cnair.com 2017-06-16 17:14: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高考季,毕业季

  小伙伴们还记得高考那年你们是在怎么样的煎熬下度过的吗?

  我记得我高考那年夏天超级热,而整个高三一年基本都是在极其高压下度过的。在烈日炎炎中参加完高考以后,唯一的想法就是彻底放飞一下自己。然后就去了一趟北京,顺便去看一下自己梦想中的大学校园。那是第一次去到大城市,无论是各种高楼大厦,还是故宫长城,都让我这个乡下孩子好像到了大观园一样目瞪口呆。

  当然,后来大学毕业留在城市工作,对这些早已见怪不怪,但依然有句话想送给各位刚参加完高考的同学们:

  毕业后你最应该做的第一件事,如果条件允许,那就找个心仪的地方去旅游吧!

  今天,小美向大家推荐一个最适合毕业旅行的地方:厦门。

 

“鹭岛”厦门

  “城在海上,海在城中”,说的就是厦门。

  厦门是一座风光旖旎的“海上花园”。位于福建省东南端,与台湾隔海峡相望,是闽南地区的主要城市之一。

  厦门四季如春,海水环绕,栖息着成千上万的白鹭,又因厦门地形酷似白鹭和白鹭救岛的美丽传说,厦门也被称鹭岛。

  若你自诩是一个文艺青年,欢迎来到厦门漫步城间小巷。大海、小岛、大学、双人单车、特色店、咖啡馆…一草一物绝不辜负“文艺”二字,让你尝尽文艺小资的调调。

  充满音乐与浪漫的的鼓浪屿、中国最美的大学校园之一厦门大学、如同宫崎骏画中夹缝世界的曾厝垵、超脱世俗的南普陀寺,美艳无方的观音山黄金海滩,都是你此行不可错过的地方。

 

花美时美景酒店四季海湾店大门

  为了迎接刚刚结束高考的学生游客,花美时美景酒店四季湾店在高考之前正式开业,迎接全国各地莘莘学子!花美时美景酒店观音山四季海湾店,酒店面积3000平米,拥有68间客房,1个自助式餐厅和2个主题展厅。毗邻观音山梦幻海滩,定位于集客房文化展厅餐饮为一体的休闲度假型酒店,聘请国内知名酒店设计团队以四星级标准设计建造。

 

酒店距离观音山梦幻海滩只有一条马路之隔

 

酒店前台

  酒店地处厦门本岛东部,观音山景区内,紧临环岛东路,面向厦门东海域,与金门隔海相望,距离海边只有不到一百米的距离。周边有香山、鸡山、观音山、虎仔山等景区,环境清幽可人,与鼓浪屿、曾厝垵等人潮汹涌的嘈杂景象相比,观音山更像一个不谙世事的隐士高人,遗世独立,仪态万千。

 

只有百米之遥的观音山梦幻海滩和沙雕公园

 

豪华大床房

 

豪华双床房

 

还可以在茶艺区品茗聊天

  高考结束了,暑假模式即将开启。这个六月,花美时美景酒店在厦门等你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