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日玩厦门,住舒适格林

http://www.cnair.com 2018-04-18 14:52:38 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背起背包,戴上遮阳帽,出发去厦门!

  厦门好玩的地方有很多,一天怎么玩得够?那就去繁化简,游玩最核心的几个地点,品味最地道的厦门特色。

  第一站:厦门大学

  厦门大学依水傍山,建筑中西结合。学校的学术氛围很浓厚,到处可以看到坐在草坪椅子上看书背单词的学生。然而厦大的学子并不是只会读书的书呆子,也拥有着无限创造力,厦大的芙蓉道就最具代表性。色彩鲜艳的彩绘表达着专属年轻人的活力和天马行空的想象力。

  行走在芙蓉湖畔,迎着徐徐清风,鸭眠波上、空中有白鹭相伴,看着三五成群散步的学生,思绪拉回到青葱的读书岁月。

  厦大还有一个情人谷,是最适合情侣们前来游玩的地点。小桥流水,绿树成荫,情人谷是厦大最浪漫的地方。走在山坡上会偶遇羊群,偶有闲人沿溪垂钓,简直如同世外桃源,现实世界的乌托邦。

  第二站:海鲜大排档

  来厦门必然少不了寻找美食,作为沿海城市,厦门肯定开满了各种琳琅满目的海鲜馆。厦大周边有一家很有名的老字号海鲜排档,网上评价不错,清蒸鱿鱼、炒海蛏、海蛎煎…光听着就止不住咽口水,好吃又不贵,成为很多旅客每次去厦门必吃餐厅。

  第三站:环岛路木栈道

  吃饱喝足后游环岛路木栈道,消食的同时还可以看美景。环岛路木栈道是环岛路南段的一条滨海走廊,全长约6公里,起于厦大白城海滨浴场,沿途经过经过胡里山炮台、书法广场、曾厝垵浴场、音乐广场、白石炮台遗址、太阳湾浴场等,最后止于达黄厝段的石头广场。可以借辆自行车骑行,一个下午游完环岛路木栈道。傍晚的时候坐在曾厝垵的岩石上,看着落日余晖,听着海浪一波又一波激起的涛声。

  第四站:中山路步行街

  中山路步行街之于厦门就如南京路之于上海,它是厦门最老牌的商业街。晚上回到厦门市区,如果还有体力,可以去逛逛。中山路步行街最具特色的莫过于它的建筑,骑楼的设计加上南洋风情,让步行街魅力十足。沿街的各个店铺中不少都是老字号,装修精美。小吃店很多,开到很晚,最适合夏季去。穿着无袖大褂,和三五朋友一起找一家露天的排档,点一扎冰啤,很惬意的消遣方式。

  第五站:住格林

  夜已深,该找家舒适的酒店抚慰一天的疲惫,推荐格林豪泰厦门思明区金尚路禹洲花园快捷酒店。酒店位于厦门市思明区盘龙路2号,处于厦门岛最中央的位置,周边的交通十分便利,酒店距厦门火车站仅十分钟车程;离高崎国际机场,厦鼓轮渡码头(国际邮轮中心码头)、南普陀景区、厦门国际马拉松必用赛道环岛路仅15分钟车程;同时,从酒店到厦门大学、南普陀寺、胡里山炮台、中山路步行街等景区也很方便,都有直达公交车。

图:格林豪泰厦门思明区金尚路禹洲花园快捷酒店客房照片

  关于格美:

  格美集团(KOSMOS GROUP)是一家以酒店管理为主,涵盖酒店、餐饮、旅游休闲、互联网科技等不同业务领域的多元化管理集团。截至2017年12月31日,在中国263个城市拥有2289家酒店、500多家餐饮和近7万名员工,为20.655,823位会员及商旅客人提供从高端到平价、从商务差旅、日常餐饮到休闲度假的多种个性化服务。旅行订房,随时随地,请登录www.998.com,关注格林微信公众服务号,或直接扫描二维码下载安装格林手机客户端进行预订。

  集团致力于通过整合不同领域业务资源,为合作伙伴和客人提供多元化选择。旗下格林酒店集团,是中国超大的全外资连锁酒店集团之一,酒店品牌包括:中高档东方经典-格林东方,中高端商务-格美酒店,中高端时尚-格雅酒店,中高端休闲-格菲酒店,经典商务-格林豪泰酒店,个性组合-格盟酒店,城市绿洲-青皮树酒店,年轻多彩-贝壳酒店。如需了解更详细的内容,请电询格美集团投资发展部,电话4006-998-998转6。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