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听涛宿浪,伴海而居,花美时美景酒店落地厦门观音山

http://www.cnair.com 2017-04-21 18:27:20 来源:互联网

  有一座“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房子,恐怕是无数人深藏心中的隐秘梦想之一,但在雾霾肆虐,房价飞升的时代,我们中的大多数人恐怕一生也难以实现。

  好在,现在你不用有一套房子,也一样能随时“素面朝大海,看春暖花开”了。因为——

  花美时迄今为止最高颜值的美景酒店终于要落户厦门观音山了!

  推开窗,是海风轻拂云漫卷;

  关上门,是鸟鸣婉转颂涛声。

  “我就是冲着花美时的最高五花标准去的。” 业主张贺军先生这样对我们说,“为了能拿到花美时五花评级的最高五花标准,我专门聘请国内最优秀的建筑设计和空间设计团队担纲设计,自然景观近在咫尺,建筑外观大胆时尚,很多人说我不是在建酒店,更像是在做艺术馆。观音山是厦门的风景胜地,我要让我的建筑撑得起整个厦门的面子。”

  陈女士所说的五花标准,是花美时独创的美景酒店等级标准,从一花到五花,美花越多,代表一个酒店的景观越美、档次越高、服务越好。拥有“五花”最高级别的花美时美景酒店,有着令人惊叹的绝美景观、完备的设施和体贴的服务。

  这家花美时的全称是“花美时美景酒店观音山四季海湾店”,毗邻观音山梦幻海滩,定位于集客房文化展厅餐饮为一体的休闲度假型酒店,酒店面积3000平米,拥有68间客房,1个自助式餐厅,2个展厅,以四星级标准设计建造。

  酒店地处厦门本岛东部,观音山景区内,紧临环岛东路,面向厦门东海域,与金门隔海相望,距离海边只有不到三百米的距离,完美契合花美时“伴景而居”的理念。周边有香山、鸡山、观音山、虎仔山等景区,环境清幽可人,与鼓浪屿、曾厝垵等人潮汹涌的嘈杂景象相比,观音山更像一个不谙世事的隐士高人,遗世独立,仪态万千。

  酒店距离观音山国际商务运营中心同样只有咫尺之遥,此外国际会展中心、国际会议中心、国际网球中心、国际游艇俱乐部等各种商务会议、娱乐运动场所均分布在项目周边,极为方便。无论是家庭旅游观光度假还是商务团队组织会议度假,都是极好的。

  除了引人入胜的无敌美景,摄影艺术和文化交流也是花美时品牌的核心诉求之一。在每一家花美时酒店,都会有专门的影像展示区,用来展示全球旅行者和摄影达人的优秀摄影作品,并不定期组织职业摄影师和广大摄影爱好者的技术交流沙龙,以及其他各种类型的文化艺术交流活动。花美时不仅仅是一家酒店,更是美和艺术的空间载体,是艺术家与摄影爱好者的多元文化交流平台。而本店还将巧妙引入厦门当地文化元素和中国传统字画艺术,置身酒店,将产生一种古今文化交融汇聚的神奇体验。

  花美时,作为一个以“美景、摄影”为主题的人文精品服务酒店,结合“居简致美”的设计理念,将“美景展览馆”和“充满草木纷繁的居停空间”概念融入空间设计中,以简约线条和富有感召力的色彩搭配,配以缤纷的花卉绿植作为点缀,营造出清新、自然的空间体验,再加上永不落幕的“美景展览馆”主题影展和创新的五花美景酒店标准体系,花美时仿佛是一个在传统酒店行业之外成长起来的“异类”,而这个异类,将成为中国新中产旅游经济崛起的时代见证者之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