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漫步花海伴景而眠 花美时美景酒店落户大理

http://www.cnair.com 2017-03-17 15:57: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草长莺飞的三月,宜相约出游,宜观景赏花。

  而大理,是个再好不过的选择。

  众所周知,大理四时花开不败。樱花一年有两次热闹,暗红那次是十二月份,次年三月份又攒出一身粉嫩,春风拂过,红雨缤纷,树下也铺上一层红。苍山的杜鹃,红黄白次第开花,各夺半个月的花魁。院子里的金银花香味最浓时,山上的杜鹃花海也开的正艳,错过了,只好等来年。炮仗花和三角梅,从年头开到年尾,最不被珍惜,也最为热烈执着。

  若去这样一个花之天堂,住宿自然也不能敷衍,花美时美景酒店,单看名字,就已很应景。3月,在大理古城武庙会内,一家花美时美景酒店正式签约落户,与繁花为伍,倚美景而居,真正蕴和了花美时的品牌理念。

  五花认证,在美景里入睡

  大理的景致美到让人窒息,花美时美景酒店,作为一家以美景为主题的精选服务酒店,落户大理,为每一位住客提供在美景里入睡的住宿体验。美景既是花美时的主题,也是花美时独创的美景酒店认证体系——五花标准等级评定的核心要素。“五花认证”以美景为主要衡量标准,结合酒店的硬件配套、装修档次、软件服务等方面进行评定,将美景酒店划分为一花级到五花级五个等级。消费者在尚美生活集团“AA旅行”酒店直销平台和携程、艺龙、去哪儿、美团等分销渠道选择花美时酒店时,也可根据花等级来辨别周围美景的等级。

  花美时美景酒店大理古城武庙会店拟建18间客房,坐拥大理古城、洱海、苍山、天龙八部拍摄地等极致美景。武庙是古城内规模最大的古建筑群,供奉关羽,是武文化和财富崇拜的象征。大理历史悠久,古都建筑风格浓郁。傍晚伊始,踏着大理古城灰青色的石板路,两旁店面温暖灯光与灰青色石板勾勒出光与影的旋律,身处油画般的风景,让人感叹大理的悠长历史。在如此美景里入睡,真正契合了花美时美景酒店“伴景而居”的品牌理念。

  居简致美,内外皆修的美学理念

  不仅伴景而居,花美时美景酒店还结合“居简致美”的设计理念。花美时将“美景展览馆”和“充满草木纷繁的居停空间”融入空间设计中,以简约线条和富有感召力的色彩搭配,配以缤纷的花卉绿植作为点缀,营造出清新、自然的空间体验。

  为了给住客提供与众不同的入住体验,酒店更于大堂内设立了“美景展览馆”,展出富有特色的自然景观、人文风貌摄影佳作供住客欣赏。除此之外,酒店内还将定期举办摄影欣赏、技术讲座和沙龙,并提供多种摄影作品集及书刊供客人欣赏,营造了浓厚的摄影文化氛围,赋予了品牌鲜活的生命力。

  除了“美景展览馆”,为了让住客得到身心的放松,花美时还以兼具舒缓助眠芳疗功效和舒敏修护美容功效的洋甘菊作为媒介,通过嗅觉(香薰吸入)、味觉(天然花茶)、触觉(高品质洗护用品)的感知连接人体心灵寓所,创造感官上的愉悦体验,让每一位入住的客人感受由内而外的放松。

  作为中国酒店业“新四强”——尚美生活集团旗下的精选服务酒店,花美时始终秉承着尚美生活集团“创新”、“产品至上”、“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企业理念,致力为有品位、有追求的品质消费人群提供聚焦美感的品质空间以及独具特色的居停体验。同时,花美时依托尚美生活集团的业务深度和服务广度,发挥品牌在规模、品牌、会员体系、预订系统、人力资源等方面的综合优势,为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市场营销解决方案。加盟花美时还可共享尚美生活集团成熟的智云酒店管理系统及预订系统,100多个网站和渠道,1000多家合作旅行社,1200万会员共享,为门店输送更多优质会员。自面市以来,花美时以独特的设计风格和标准化运营管理模式也得到了越来越多加盟商的认同,加盟这样一个有颜值、优服务的中档酒店品牌,自然是背靠大树好赚钱,让酒店投资更加轻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