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长沙市政府副秘书长到湖南空管分局 调研民航无线电管理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7-02-22 13:33: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邓强劲报道:为做好《湖南省民用机场及民用航空无线电台(站)电磁环境保护区管理规定》宣贯工作,2017年2月14日,长沙市政府副秘书长康小平带领市经济信息委员会一行八人来湖南空管分局进行了实地调研。

康小平
 

  调研组先到现场参观了民航航管楼、新塔台等无线电台(站)设施设备。随后与湖南空管分局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参与座谈的还有民航湖南监管局王小龙局长、湖南机场集团公司机场管理部负责人等。湖南空管分局技术保障部赵坚就湖南空管分局无线电管理方面的工作内容及职责、无线电台(站)的相关情况和周边的电磁环境状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做了专题汇报。与会代表随后就台站审批、民航无线电台(站)电磁环境保护、“黑广播”的打击及干扰排查长效机制的建立、无人机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会后大家就建立长效的无线电联合协查机制达成一致意见,决定下阶段再就会上收集的问题召集对口部门协调解决,做到管理无漏洞,责任有落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