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5月1日起 南航加密乌市-长沙-温州航线至每日一班

http://www.cnair.com 2015-04-16 09:10: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贺齐毓黄卓)记者日前从南航新疆分公司了解到,从5月1日起,南航将增加周二、五的乌鲁木齐-长沙-温州航班。增班后南航乌鲁木齐-长沙-温州航线将增至每日一班。

  据悉,乌鲁木齐-长沙-温州往返航班的航班号为CZ6955/6,去程计划北京时间09:50从乌市起飞,14:00到达长沙,经过50分钟的短停,14:50再次起飞,16:15到达温州。回程航班将于17:15于温州机场起飞,18:45到达长沙,最终于次日凌晨00:30返回到乌鲁木齐。该航班统一由波音B738飞机执行,来回可提供座位320余个。

  长沙是中南地区重要的商业中心和交通枢纽,温州则是领跑国内金融改革的重要试点。增班后,南航乌市至长沙航线将增至每日三~四班,而乌市至温州航线也增至每日一班。此举不但为疆内旅客去往中南地区提供了更为宽裕的时间选择,也给东部发达地区民众来疆旅游经商提供了更多可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