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长沙直飞悉尼成功起航——云端相约 漫步悉尼

http://www.cnair.com 2016-09-13 17:19: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6年9月13日,海南航空的空客A330从长沙出发,经过十小时二十分钟的飞行直达澳大利亚悉尼,在跨越悉尼歌剧院及海港大桥后平稳降落在悉尼金斯福国际机场。据悉,来自中国的海南航空今日正式开通长沙=悉尼直航航线,这条直航航线将进一步完善海航在全球的优质洲际航线网络布局,为国际旅客出行提供更多便利选择。

  再启澳洲航路 共奏华彩乐章

  为了欢迎这批率先乘坐海南航空班机到达悉尼的旅客们,同时纪念这一重要时刻。海南航空别出心裁,特别安排此次执飞的空客A330飞机身披朝霞,飞越悉尼上空,穿越悉尼市区内航路,跨越悉尼歌剧院及海港大桥,让乘客俯览整个悉尼清晨的美景,感受整个城市喧嚣前的静谧,以壮丽的悉尼空中景观和雄伟的飞行姿态来叫醒这座城市。如此盛大又富有创意的首航活动,彰显了海南航空Skytrax五星服务品牌。

  飞机顺利抵达悉尼机场后,海南航空在机场举行了简短的首航欢迎仪式。中国驻悉尼总领馆经济商务参赞王洪波女士、悉尼机场CEO Kerrie Mather女士,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蒲明先生,新南威尔士州贸易旅游部长Stuart Ayres先生出席了活动并致辞,当地商会及知名企业代表,海南航空当地重要客户及友好媒体共同相聚金斯福国际机场,与海南航空一道见证了长沙=悉尼首航成功这一重要时刻。

  根据去年6月17日签署的中澳自由贸易协定,澳大利亚政府将对中国公民的多次往返签证时间从3年增至10年,成为继美国、加拿大、新加坡之后,第四个对中国公民提供10年多次往返签证的国家。这意味着中国游客能够更加方便、快捷的前往澳洲旅游观光。长沙=悉尼航线的开通,将为澳洲东南部带来更多来自中国的投资者,也为往返中澳的商务人士、留学生及旅行者创造更加便利的交通条件。

  呼应“一带一路”,共建空中桥梁

  作为发愿“造福于人类的幸福与世界的和平”的中国企业,海南航空开通了长沙=悉尼直飞航线,从星城长沙出发,直抵南半球耀眼明珠悉尼,构筑起一条全新的空中丝绸之路,这也将为中澳两地政治、经济、文化等各方面的交流带来新的契机。

  2016年是中国“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中国与沿线国家全力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年份。随着“一带一路”的不断深入,双边交流进一步增强,未来海航还将结合“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继续拓展欧美澳等区域优质洲际航线,同时进入拉美、非洲等新兴市场,同时也将继续扮演“东方文化名片”的关键角色,成为“一带一路”建设文化先行者和理念践行者。

  秉持五星品质,传播东方之美

  海航2016年已开通长沙=洛杉矶、北京=特拉维夫、北京=曼彻斯特、北京=卡尔加里四条国际航线,而且紧随长沙=悉尼航线开通,还将开通西安=悉尼,西安/长沙=墨尔本航线,海航国际业务发展迅速,国际业务收入占比逐年提升。目前,海航运营多条远程洲际航线,借助丰富的国内航线网络以及通过与澳洲当地航空公司进行合作,海航为中国始发,前往澳大利亚的旅客和中澳双向旅客提供更为丰富的目的地选择以及航线产品。

  海南航空多年来积极进取,以开放共赢的态度保持与时俱进,已从单一的地方航空运输企业发展成为航空、实业、旅游、资本、物流、生态科技为支柱的大型企业集团。今年7月,海航集团再度荣膺2016《财富》世界500强,以营业收入295.6亿美元,位列第353位。从成立至今,海南航空安全运营23年,累计安全飞行超过500万小时,获得德国航空安全数据评估机构JACDEC评选的“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第五名,并连续六次被评为Skytrax五星级航空公司,优质服务赢得了海内外旅客的普遍赞誉。不期而遇,相伴相惜,选乘海航,带您从东方之美云端漫步领略澳洲风情​。

附图1:海南航空长沙=悉尼成功首航庆祝仪式
附图2:海南航空与悉尼当地重要宾客合影
附图3:中国驻悉尼领事馆商务参赞王洪波发表讲话
附图4: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贸易旅游部长 Stuart Ayres发表讲话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