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运指部性能情报室修订操作手册

http://www.cnair.com 2017-02-21 18:40: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自2017年1月1日EFB正式启用以来,南航新疆运指部性能情报室部分岗位的工作职能发生了很大变化,工作内容及工作流程较之以往也有所不同,随着夏秋航季的到来,性能情报室全体员工投入到运行操作手册修订编写工作中,保证换季工作有序开展。

  性能情报室工作岗位较多,各岗位的工作内容相对独立,因此,运行操作手册的编写比较复杂。本次修订任务由科室全员完成,分解任务到个人,大家本着“依据手册就能开始岗位工作”的宗旨,梳理工作流程,将涉及到电子飞行包的工作内容进行整理,最后复核检查,保证手册的严肃性和完整性。修订后的手册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起到权威指导的作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