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辞旧迎新,展望未来

http://www.cnair.com 2017-01-20 18:07: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7年1月18日下午,南航新疆分公司运行指挥部在五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公司陈林副总及运指部主要领导出席会议,重点对运指部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对2017年的工作提出了展望和要求,最后对16年各类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

  工作会议上,运指部党委书记闫金虎首先就2016年运指工作做出报告,总结了运指部2016年取得的成绩和进步,肯定和赞扬了每一位运指部员工的努力和成果,报告过程中还用详实准确的数据和图表对2016年工作目标的完成情况进行了细致而准确的分析。随后陈林副总也用一贯风趣幽默的讲话风格着重分析了新疆分公司2016年的安全状况,就某些特别案例进行具体讲解,向大家传达了上级领导对新疆分公司2017年的运行控制质量提出的新要求。繁忙的春运已至,又恰逢南航股份近日重点推行的“百日安全竞赛”活动,陈副总希望大家抓住这个契机,为2017年的安全工作开个好头。在会议的最后,部门领导还为运指部2016年部门各类先进模范进行了颁奖活动。

  整个工作会井然有序,在短短的两个小时内,突出了各类重点,在春运之际为全体运指员工敲响了安全的警钟。(邹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