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优化岗位结构 适应新常态

http://www.cnair.com 2017-01-24 15:07: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萌猴即去,雄鸡将至,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南航新疆分公司性能情报室也根据科室所面临的工作内容的变化,对科室相应岗位进行优化调整,以便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下的工作常态。

  2016年下半年,南航开始实施EFB电子飞行包试运行,新疆分公司性能情报室积极配合公司要求,设置EFB管理员岗位,具体负责EFB备份设备、帐号分发及相应无线数据网络的管理。2017年1月1日起,南航新疆分公司所有航班全部实施EFB运行,机组原本使用的纸质航线手册全部封存,作为EFB试运行期间的备份资料,很大程度上减少了每日需要校核的航线手册数量。

  根据公司规划,截至2017年底,南航新疆分公司的飞机数量将由目前的50架增加到57架,机载航图资料箱修订任务也将增加。随着工作任务重点的变化,性能情报室资料岗位也将工作重心转移至国际航图每周一次的修订,以及机载航图资料箱的修订,调整该岗位的值班作息方式,保证机组资料完整、准确、有效。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