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容锦酒店入驻沈阳 打开东北市场大门

http://www.cnair.com 2017-02-21 15:24: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2月20日,国内定位为“轻养生活酒店”的中端酒店品牌,容锦酒店携手沈阳精英投资人,将容锦品牌在东北市场的第一家分店落户沈阳。至此,容锦酒店已开业、签约及在建门店总数突破30家。

沈阳分店签约成功 图片来源于容锦酒店

  (左一为精英投资人 右一为容锦酒店副总裁李佳宇先生)

  容锦酒店沈阳分店位于沈阳较具发展潜力的黄金地段,交通十分便利,多条公交及地铁畅达,周边与万达广场、沈阳国际纺织服装城、古玩城、铁西百货等知名商业购物中心相伴,鑫昊大厦、中海广场、沈阳国际商务楼、华谊兄弟沈阳影院、橙天嘉禾影城、中国医科大学、沈阳医学院等座落在酒店周边,并与知名地产中海寰宇天下、金地名京等紧密相依。

容锦酒店沈阳分店 图片来源于容锦酒店

  始创于2016年的容锦酒店品牌,在完成进驻深圳、杭州、郑州等城市后,迈开扩张华南、华东、华北市场步伐,而沈阳分店的签约,顺利打开东北市场新格局,也使得容锦酒店离发展目标再进一步。容锦酒店副总裁李佳宇先生信心满满,并给出了蓝图和时间表:3年内将实现全国战略布局,力争用三年的时间,让全国消费者享受到 100家以上的容锦酒店服务。

容锦酒店未来三年发展目标 图片来源于容锦酒店

  其中,容锦酒店全新品牌形象店——深圳大浪商业中心店将于今年中旬开业,接下来消费者还将在其它城市看到一个又一个容锦酒店精彩亮相。

深圳大浪商业中心店效果图 图片来源于容锦酒店

  作为“轻养生活方式”的倡导者,容锦酒店致力于为追求品味生活的人群悉心打造“轻闲生活,养生睡眠”的新酒店生活方式。品位而不奢华,悠闲孕育健康。

容锦故事怀旧音乐餐吧 图片来源于容锦酒店

  容锦故事怀旧音乐餐吧、轻睡眠系统、轻格调设计理念、独特的养生产品体验,让时尚睿智的商务精英无论商旅出行、私人聚会,都能享受到轻身、轻心、轻生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