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机场贵宾服务的领跑者-空铁管家

http://www.cnair.com 2017-02-14 16:26:47 来源:比特网

  艾先生是一名技术顾问,在一家IT公司任职,家住昆明。艾先生想让妈妈去西双版纳玩一次,但因为工作原因不能陪妈妈一起,好在艾先生在版纳有很多挚友,可以帮忙照顾。但是想到妈妈从来没做过飞机,艾先生不禁担心起来,巨大又纷杂的机场环境,妈妈一定会紧张,说不定还会迷路。艾先生一开始也不知道空铁管家有机场贵宾服务,后来有一位经常出差的朋友听说了这个事情,向他推荐了空铁管家的要客服务。

  空铁管家在全国范围的机场都有贵宾厅休息室,同时还配有一对一的出行服务管家,从登机手续代办、安排贵宾休息、行李托运到安检送机,都有专人引领和陪同,很多环节都不用客人亲自办理,如果有管家帮忙的话,艾先生就可以放心妈妈单独出行了。艾先生马上下载了空铁管家的APP,立刻预定了机票和要客服务,把妈妈送到昆明机场,交给空铁的管家照顾。

  这是笔者在8月28日在昆明机场了解到的乘客情况。同时为了更深入了解机场贵宾服务这个行业,笔者亲自在空铁管家APP上下了订单,详细了解服务的流程和质量。

  在空铁管家APP订了一张机票后,马上接受APP自动建议,下了代办登机手续的订单,1秒钟后便收到了空铁管家发来的信息,以及一对一的管家电话。

  到了昆明长水机场,联系管家拿到了登机牌,同时笔者表示需要快速安检通道的服务,管家便引领来到了空铁管家的贵宾厅,位置在机场的候机楼旁,不需走候机大厅。听贵宾厅休息室的员工说,这里经常有明星和公众人物出没,因为是要客贵宾服务所以接待的用户也比较特殊一些。在贵宾厅里有茶饮和小食、书刊报纸,环境比较优雅,在其中一面墙壁上,笔者还看到了书法家赵森林先生的笔墨作品。

  在观察空铁管家为其他旅客服务的过程中发现,行李也是不需要乘客自己去办理的,管家会帮忙安排办理。到了乘机时间,由管家引领去了独立的安检通道,无需排队安检,以笔者的经验计算,在这样暑期高峰出行的情况下,与在普通的安检通道排队等待相比,至少能节省15分钟。出了安检通道,有专门的礼宾车送至停机坪,同时可由独立的登机通道优先登机,这个过程至少节省了20分钟。算上自行办登机手续、托运行李、寻找登机口等时间,整个过程至少节省了50分钟,50分钟这个过程可以看完一本杂志、回复几封邮件、甚至开一个电话会议,再或者坐早班飞机的乘客还能多休息50分钟。

  这次整个过程的体验非常舒心、流畅,在这个时代,时间就是金钱,甚至是金钱买不到的,空铁管家能有这样贴心、全流程的机场贵宾服务,不管是对出行的老人、小孩、还是商务精英来讲,都是一种福音。

  笔者相信,在空铁管家继续追求贵宾服务细节的努力下,一定会帮助更多出行的人,解决非常实际的出行问题。也希望空铁管家能够开辟更多的贵宾服务内容,在复杂的机场环境下,当乘客有特殊紧急需要的时助一臂之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