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空铁管家贵宾服务在云南机场全面升级

http://www.cnair.com 2017-02-14 16:25:32 来源:比特网

  空铁管家作为国内最大综合机场贵宾服务平台,在全国范围内机场及高铁站为商旅出行用户提供舒心、快捷的贵宾服务。包含代办登机手续、机场快速安检通道、机场贵宾厅休息室、专车接送机、接送站以及高端旅游等全流程服务内容。

  自2016年6月APP产品上线以来,空铁管家已经积累了近19万商旅用户,平均每日为千人次用户解决在机场及高铁站遇到的非常实际出行问题。作为为出行用户提供贵宾服务的平台,空铁管家非常重视客户的反馈意见。记者了解到,在一次私人聚会上一位经常出差的商旅客户反映行李超重的问题,空铁管家的运营人员马上把这个需求记了下来,并在今后的会员服务体系中探索诸如此类出行问题的解决方案。

  往返于城市之间,商旅人士的疲惫指数也在辗转过程中不断升高,首次出行的旅客在机场纷杂的环境中,也显得有些不知所措,独自出行的老人在机场这样的环境下更是无从下手。这一切都被空铁在机场的管家们看在眼里,并一直通过改善服务标准以及细节为旅客提供舒适、快捷、省心的机场贵宾服务。

  云南作为国内旅客吞吐量最大的省份,每年在省会昆明长水机场的吞吐量就达到3千多万人次。据了解空铁管家在2月份以云南作为优先试点省份,从服务流程、服务礼仪及解决用户出行问题的能力着手,进行机场贵宾厅服务标准升级,优化服务的水准。

  在服务礼仪上空铁管家以空姐的标准培训服务人员,在出港服务流程上从“用户下单预订—代办登机手续—厅内休息—行李协办—快速安检登机”全流程优化用户体验,大大的节约了商旅用户的时间,同时提供舒适的休息及办公环境。在走访过程中,有一位客人李先生向记者表达了对空铁管家机场贵宾服务的赞许,在一次马上误机的情况下,空铁的管家们竭尽全力帮助李先生顺利按时登机,从而没有错过一次重要的商务会议。像这样的急客服务案例还有很多。在进港服务流程上,空铁管家为用户提供“廊桥接机—礼宾车接至贵宾厅休息—行李专人代取”一站式机场贵宾服务,帮助用户完成重要客户以及需关照家人的照顾和接待。

  现空铁管家在云南省升级的机场贵宾服务标准已经开始执行,同时也在不断地检验优化。通过此次一系列的动作不难看出,在商旅出行机场贵宾服务市场,空铁管家希望通过服务的质量赢得更多商旅用户的信赖。用户在出行中遇到的问题还有很多,希望空铁能在各个服务的环节中能够探索更多的解决方案。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