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搏击新春第一彩 挥拳拥抱健康行

http://www.cnair.com 2017-02-13 13:47: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刘明晔)元宵节前夕,15位员工参加搏击操体验课,这是南航新疆分公司健身协会,丁酉年组织的首次协会活动。

 

  据了解,年初协会联系健身房,邀请健身教练,联系健康餐,微信报名召集员工,精心设计节日健康搏击操体验课。2月9日14点30分,市场部、财务部、企管部、培训部、保卫部、客舱部、地服部员工按时来到健身房,搏击操音乐响起时,吸引3位健身会员一同参与。搏击操,是一种有氧操,是Aerobics的又一创新,它结合拳击、泰拳、跆拳道、散手、太极的基本动作,遵循健美操最新编排方法,在强有力的音乐节拍下完成的身体锻炼。搏击操是速度和力度的完美结合,可消耗大量热量,做一小时搏击操可消耗热量600卡,相当于1个大汉堡,消耗量是跳健美操的两倍,而且练习搏击操可加强腰部和腹部的肌肉力量,持续练习3个月,能让练习者拥有很好的耐力。

  大家在左直拳、右勾拳、左摆拳、踢腿、右脚抬膝、左压腿的练习中挥汗如雨,新朋友老面孔在一起留下精彩瞬间。

 

  企管部孙妩灵,这次搏击操体验课时间真好,中午下了班5分钟就能走到,强度也能达到出汗效果,感觉只是挥拳动作有些单一,但下午上班状态很好。第一次走进身边的健身房,环境和课程都还满意,计划和同事办张健身卡,搭伴来向肩周炎、颈椎病宣战。

  培训部李薇,参加过协会组织的动感单车课,第一次上搏击课,教练在台上强劲挥拳踢腿,看到他们汗水滑过面颊,留下晶莹痕迹,我被感染了,投入太深,过了3天胳膊还在疼,感觉健身协会的活动最亲近普通员工。

 

  健身协会秘书长姬晨,这么多人参加协会组织的活动,满意就是对我们工作的最大奖励,协会计划联系更多的健身房,向大家推荐更多的有氧运动,分享健康知识,共同携手向健康出发。

  健身协会会长张浩宇,2016年4月健身协会成立以来,动感单车、瑜伽、普拉提3个兴趣小组已初见规模,带动公司更多的员工参与其中。从员工实际出发,计划开设更多的兴趣小组,例如搏击操、健身健美兴趣小组等,挖掘公司本土人才潜力,将健身活动开展到员工身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