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塔城机场召开2016年度第一次安委会

http://www.cnair.com 2016-03-22 08:48: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  王贵洲)塔城机场召开了2016年度第一次安委会。会议由塔城机场安委会主任、总经理何强主持,塔城机场安委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主要一是传达学习集团近期主要文件精神,总结第一季度工作完成情况并部署第二季度工作重点;二是安排部署2016年春季换季工作,提高换季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坚决杜绝换季工作走过场的现象;三是总结塔城机场第一季度FOD防范治理

  工作、跑道安全防范工作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防范治理工作重点;四是切实开展好年度培训工作,是员工切实从思想上认识到民航工作的重要性。

  安委会的召开,对提高塔城机场的工作具有重要作用。也为逐渐到来的旺季安全生产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