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老党员新事迹,全力打造春运开门红!

http://www.cnair.com 2017-02-03 16:28: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新年伊始,春运的帷幕已拉开。东航山东市场部的干部员工全力以赴又开始为新一轮的任务指标而努力奋斗。在济南客户部众多的党员干部当中,要说工作最认真、最踏实肯干还要数我们的老党员周小萍。

  周小萍自2015年负责增值业务以来对她所主管的工作始终是勤勤恳恳、尽心尽力,两年来她所分管的增值业务收入指标月月超T3年年超T3。任务指标年年都是大幅上调,但周小萍始终是任劳任怨,积极想办法拉团队。2017年转型增值 业务收入指标又比16年翻了一倍,整个客户部都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对于小萍来说更是严峻的考验。16年由于受东南亚包机和新增直飞航班的冲击假期收入下滑较大,增值业务收入指标主要依靠套票产品的任务指标也大幅提高,产品的收入完成,但今年套票因此要完成今年的任务指标难度很大。好在16年年底总部根据目前的市场情况对今年的增值产品条件做了相应的调整,推出了新的增值服务政策,使增值服务可使用的范围更广,产品项目也更多了。有了新政策,小萍迅速行动起来赶制PPT,联系销售业务处渠道经理,通知济南地区代理人、旅行社,赶在元旦放假结束第一天上班就召开了增值产品的推介会,详细介绍了今年增值产品的新政策、新产品。讲解产品的使用流程,与去年的政策做对比,突出今年的优势和重点。果然收效显著,会上就有两家旅行社与我们达成了合作意向,当天就做了3笔订单。有了这两家旅行社的支持,我们的增值业务收入指标有了保障,但

  同时每天的订单量也开始大幅提高,有时一天要做20多笔订单,加班加点也是常事。最值得同志们学习的是1月中旬总部组织增值业务培训,小萍同志参加完培训,当天坐晚班的航班回济南,到家已是半夜2点多钟,但第二天她没有要求补休,为了不耽误做订单,她早早的便到了单位,在仅仅睡了4个小时的情况下,她当天为旅行社做了20多笔订单,金额高达30多万元。就是凭着这样的一种工作精神和工作态度我们济南客户部1月份的增值业务收入突破了百万元,创造了历史新高,远远地超出了本月的T3指标。为市场部、分公司的春运开门红献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周小萍这种对工作负责任的态度,不计较个人得失乐于奉献的精神是多么值得我们学习啊!在广大的党员干部当中也起到了一定的模范带头作用。值此春运之际,将她的先进事迹分享给大家,以供更多的同志们学习提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