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成都纵横面向全球招募人才 两辆奔驰豪车重奖卓越贡献员工

http://www.cnair.com 2017-01-23 17:58:19 来源:商业电讯
  四川 2017-01-23(商业电讯)--1月21日,从事行业级无人机系统设计与研发的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在高新区菁蓉国际广场在年终总结表彰大会上,宣布将开出百万年薪,面向全球招募行业级无人机领域研发、销售人才。

  总结表彰会上,纵横公司拿出2辆奔驰轿车,奖励给两位作出卓越贡献的优秀员工。据该公司总经理任斌介绍,2016年,公司旗下品牌——纵横大鹏无人机共销售近400架,服务于80多家客户,较2015年实现了200%的增长,“纵横在从事行业级无人机领域1年多时间内,就取得如此突出的销售业绩业绩,甚至国际上得到广泛认可,这与员工的辛勤努力是分不开的,此次重奖优秀员工,也是希望吸引更多在无人机领域有才华、有梦想优秀人才来公司发展。”

  高端大气

  两辆奔驰做出卓越贡献的核心员工

  在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大门口,摆放着一架该公司最新型号的“CW-20”无人机。该无人机翼展长3.2米,机身长度1.8米,最大起飞重量25公斤,任务载荷2-4公斤,续航时间4-6小时,最大速度144km/h,巡航速度100km/h,最高能抵抗6级风力。该型号无人机能在测绘、电力巡线、石油管道巡线、边防、森林防火、水利、城市应急监视等领域得到广泛应用。

  业内普遍认为,这架具有军工品质硬件架构的无人机,也代表着国内行业级无人机设计及制造领域的顶尖水平。

  2015年,从事无人机自驾仪研发及制造的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决定设计、研发无人机整机系统,并邀请西北工业大学的博士王利光加入公司团队,担任核心设计师。当年10月,“CW-20”问世,并在浙江中航工业杯上试飞成功。

  这也是纵横大鹏自主设计、研制的第一台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创造式采用常规固定翼结合四旋翼布局,以简单可靠的方式解决了固定翼无人机垂直起降的难题。“这项技术让固定翼无人机不需要跑道便能起飞。”任斌说。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对公司做出卓越贡献的核心员工,当天的总结表彰会上,王利光得到了公司的年终重奖——一辆价值50余万的奔驰车。据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提供的资料显示,王利光共开发了超过10款的微型固定翼、微型扑翼无人飞行器,研制成功了国际上首个具有完整系统和实用性能的微型扑翼无人机系统。加入纵横大鹏无人机团队后,他参与专利发明设计并成功获得实用新型专利6项,研发的大鹏系列无人机获得行业用户的一致称赞。

  而另一位得到奔驰轿车奖励的员工张峻,则是通过自身的勤勉执着,与纵横共成长。短短几年时间,他就从一名懵懂的技术服务人员,一步步发展为无人机知识、技术过硬,让行业客户交口称赞的销售人才。

  2016年,纵横大鹏无人机共销售近400架,服务于80多家客户,较2015年实现了200%的增长,“纵横在从事行业级无人机领域1年多时间内,就取得如此突出的销售业绩业绩,甚至国际上得到广泛认可,这与员工的辛勤努力是分不开的,此次重奖优秀员工,也是希望吸引更多在无人机领域有才华、有梦想优秀人才来公司发展。”任斌说,此次纵横公司宣布将开出百万年薪,面向全球招募行业级无人机领域研发、销售人才,也足以表明公司求贤若渴的态度,和在无人机市场深耕的决心。

  新年目标

  成为全国最大行业级无人机制造商

  继CW-20之后,2016年6月,纵横大鹏再次研制出CW-10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跟“前辈”不同的是,它是一款全电动无人机,同样能在测绘、管线巡检、应急监视等领域进行广泛运用。

  除了“CW-10”、“CW-20”两款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产品外,纵横大鹏无人机团队还研制出“超水燕”小型飞翼电动无人机、“旋风侠”通用四旋翼无人机、“草上飞”四轴六桨多旋翼植保无人机等产品。至今,纵横以多年无人机自驾仪研发、生产为支撑,制作了涵盖倾转旋翼、尾座式垂直起降和复合翼三种布局的十多款样机。

  其中,大鹏系列无人机的四旋翼起降控制利用了L1自适应控制技术,固定翼平飞控制为基于总能量+神经网络自适应控制技术。同时,该系列无人机还掌握了悬停转平飞控制、平飞转悬停控制、一键起降、全自动飞行等核心控制技术。

  目前,纵横公司在全国工业级无人机、自驾仪市场上,占有优势份额。任斌告诉记者:“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公司研发的所有自驾仪产品,采用业界最先进的自适应控制技术,拥有全部的自主知识产权,是国内首家真正掌握固定翼、直升机、多旋翼无人机飞行控制与导航核心技术,并有成熟系列产品的公司。”

  任斌表示,2017年,纵横大鹏的无人机销售成绩至少要翻一番,力争在销售或者规模方面成为全国最大工业级无人机制造商。未来,纵横公司还将力求在载荷、续航时间、更大的飞行器上进行突破,开发30公斤级、60公斤级、80公斤级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系列产品,并为客户提供整套无人机系统行业解决方案。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