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途牛3D实景选房功能全新上线酒店客户体验再升级

http://www.cnair.com 2017-01-23 15:54: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为升级酒店预订服务,提升客户体验,途牛与国内3D实景制作供应商众趣(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在业内首推3D实景选房服务,目前包括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三亚半山半岛洲际度假酒店、三亚湾海居铂尔曼度假酒店等在内的第一批酒店已率先实现该功能。

  此前,很多消费者在酒店预订过程中往往会遇到这样的情况:网上呈现的房间看起来宽敞明亮,格调高大上,可实际入住时却发现环境与网上照片相差甚远,导致客户心理落差大。由于酒店提供的网上信息在一定程度上存在误差,用户很难在线详细了解入住房间的实际情况,更难以满足个性化需求,这种情况一直制约着在线酒店预订市场客户体验的提升。

  途牛3D实景选房服务推出后,用户无需借助其他设备,进入途牛旅游APP选择包含“3D”字样的酒店,点击“360°全景图”按钮即可体验360°无死角全景选房。该功能共分“平面、3D、室内”三个模块,在“平面”模块中,用户可以看到入住房屋的平面图,初步了解房间的格局分布和大小比例;在“3D”模块中,房间的整体构造会立体地展现在用户面前;用户选择感兴趣的3D模块轻点屏幕,即可进入“室内”查看房间细节,大到床铺、浴室、洗手间的样式,小到洗漱用品、装饰物品的摆放,用户都能在滑动屏幕的过程中一览无余。

  相比传统的在线酒店预订体验,3D实景选房可以实现酒店房间信息的全面展示,给予用户身临其境的感受和足够的选择空间,满足其个性化需求。值得一提的是,与目前网上优化过的酒店平面照片相比,全景选房中的3D扫描影像修改难度较大,因而极大地保证了酒店图像的真实性,避免客户入住后的心理落差。

  “传统的酒店预订方式已经跟不上用户逐渐升级的消费需求,我们希望通过3D实景选房功能,升级我们的服务,使用户能够享受酒店预订过程,帮助更多用户挑选到心仪的酒店和房间,切实提升客户体验。”途牛酒店事业部总经理俞轩表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