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SPG俱乐部全新推出宴会活动优惠

http://www.cnair.com 2016-11-16 17:39: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新加坡2016年11月3日】屡获殊荣的SPG俱乐部忠诚计划,以及专为会务与旅行专业人士设计的综合性忠诚计划SPG商务俱乐部(SPG Pro),将在今年即将到来的节日期间推出最新的宴会活动优惠,让宾客们有更多的理由尽享欢庆的时光。从即日起至2017年2月28日,凡是在全球超过1,300多家参与促销活动的任意酒店,举办符合积分条件的宴会活动的会员,都有可以赚取双倍Starpoints积分。会员直接向酒店的销售办公室预订即可,可以仅预订餐饮活动或宴会,也可以包含1~9间客房的预订。要获得参加此促销活动的资格,SPG俱乐部会员和SPG商务俱乐部(SPG Pro)会员需要在2017年2月28日前,访问官方网站活动页面spg.com/toasttwice登记。

  万豪国际亚太区(不含中国)市场营销副总裁Nichlas Maratos说,“对我们的企业客户而言,会务安排总是最为重要的一项工作。好礼成双(Toast Twice)促销能让SPG商务俱乐部(SPG Pro)会员轻松预订,只需将所有要求告诉我们杰出的销售人员即可,会员自己就可以专注于会议本身,全心全意接待他们自己的宾客。通过此次促销预订,会员还能赚取双倍Starpoints积分。”

  好礼成双(Toast Twice)促销活动预订案例:

  某位SPG俱乐部会员或SPG商务俱乐部(SPG Pro)会员正在计划一次公司活动,决定今年选择在参加此次好礼成双(Toast Twice)促销的某家酒店举办聚会。他们打算预订客房和活动场地,并且需要酒店提供餐饮服务,总共的预算为18,000美元。那么,会员通过此次活动能够赚取的积分大致为:

  SPG俱乐部优先会员:

  6,000 Starpoints基本积分 (3美元消费 = 1个Starpoint)

  +6,000   好礼成双(Toast Twice)促销赠送的Starpoints

  12,000   总共赚取的 Starpoints

  SPG俱乐部金卡或白金卡会员:

  6,000           Starpoints基本积分

  +3,000 50% 精英级别奖励积分

  +6,000   好礼成双(Toast Twice)促销赠送的Starpoints

  15,000 总共赚取的Starpoints

  拥有75晚礼遇或更高级别的SPG俱乐部白金卡会员:

  6,000           Starpoints基本积分

  +3,000   50% 精英级别奖励积分

  +3,000             50% 精英级别SPG 75 晚礼遇奖励积分

  +6,000 Toast Twice促销赠送的Starpoints

  18,000 总共赚取的Starpoints

  如果您正规划在喜来登、威斯汀、瑞吉、豪华精选、W、艾美、Tribute Portfolio、源宿、雅乐轩或福朋喜来登酒店举办公司奖励旅游、节日派对、家庭团聚等重要活动,那么乘此机会预订恰是最好的时机。亚太区20多个目的地总共有超过300家参加SPG俱乐部计划的酒店和度假酒店参加此次好礼成双(Toast Twice)促销。

  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spg.com/toasttwice。

  注:好礼成双(Toast Twice)促销活动详情

  · SPG俱乐部会员或SPG商务俱乐部(SPG Pro)会员可访问spg.com/toasttwice,登记参加此次促销。

  · 2016年9月1日至2017年2月28日期间,会员在参加SPG俱乐部的某家酒店预订并举办符合资格的活动。

  · 享受促销的资格:最多一晚预订9间(含)以下的客房,并与酒店签订合同。

  · Starpoints可用来兑换免费住宿,最低只需2,000点,即可欢享美好时光!

  关于SPG俱乐部

  SPG 俱乐部( SPG)是一项屡获殊荣的创新常旅客计划,涵盖了原喜达屋旗下11大与众不同的酒店品牌,囊括更多位于世界度假胜地的豪华酒店。SPG 俱乐部在 1999 年发布之初就是对客户忠诚计划的一次重大革新,提供无限住日期这一突破性政策,并且随后还相继推出 Cash + Points 现金+积分奖励、SPG 专属时刻,以及近期推出的随时随心住(Your24)与 SPG 俱乐部终身会籍(SPG Lifetime)等创新举措。会员通过 SPG 俱乐部计划获得的 Starpoints 积分,除了可在全球逾 1,300 家酒店和度假酒店兑换免费住宿奖赏,以及 150 多家航空公司无日期限制的机票外,也可通过 SPG 专属时刻享受音乐、运动及艺术等领域独一无二的体验。已加入 SPG 俱乐部的会议组织者和专业旅行代理可通过 SPG 商务俱乐部悅享丰厚礼遇,如 Starpoints 积分和精英会籍升级所需房晚。SPG 俱乐部也致力于数字技术创新,从 SPG 俱乐部 iPhone 应用程序(把握当地资讯,定制个性化住宿体验)、SPG.com 的最优惠房价保证到 SPG 俱乐部与多家社交媒体平台的整合,以满足当今全球旅客的需求。如此缤纷的回馈体验让 SPG 俱乐部吸引了全球众多的常旅客,建立了热忱的会员基础。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spg.com/cn 与 spg.com/moments,亦或在新浪微博喜达屋 SPG俱乐部及腾讯微信 SPG-Starwood、 facebook.com/spg、twitter.com/spg、foursquare.com/spg、pinterest.com/spglife、youtube.com/spg、等网页上关注我们。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